杀害性工作者男子被改判终身监禁 之前仅判10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28 19:3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四(10月28日),杀害基督城性工作者的男子Kaine Van Hemert被改判处终身监禁,11年半不得假释。之前他被判处10年监禁,检方因此提起上诉。

861561390220334

Kaine Van Hemert出庭  Photo / Pool - Kurt Bayer

去年12月份,43岁的Van Hemert被判处10年监禁,6年内不得假释。之后检方提出上诉,认为判决过轻。上诉法院支持了检方的上诉,认定原审量刑偏轻,应该判他最低10年监禁。

周五,基督城高等法院宣布了对Van Hemert的最细量刑:判处他终身监禁,11年半不得假释。

法庭之前公布了此案的经过。

2019年12月31日早晨6点50分,33岁的性工作者Te Pania被发现在基督城机场附近的Orchard Rd被刺成重伤,随后死亡。警方在现场逮捕了42岁的泥瓦匠Van Hemert,指控他杀害了Te Pania。

去年11月份,Van Hemert在基督城高等法院承认了谋杀指控。

据了解,2019年圣诞节期间,Van Hemert发现他的前任与另一名男子交往。后者也注意到Van Hemert的精神状况开始恶化。当年12月30日,精神健康医生评估后认为,可以先服药让他睡去,然后家人计划12月31日送他去Hillmorton精神病院治疗。

但当天凌晨3点47分,有人看到Van Hemert驾驶一辆马自达多功能车来到基督城红灯区Manchester St。他从其他车上偷下两个车牌,掩盖自己的车牌,然后接走了在附近揽客的Te Pania。

967277223719616

被杀害的33岁性工作者Bella Te Pania   供图

之后,他们来到Burnside,开始谈价格和服务。过程中Van Hemert称她生了气,自己拿出一把刀刺向对方,然后用一块石头多次砸向她的头部。

监控录像显示,作案后他疯狂开车,早上大约6点45分进入Orchard Rd纽航一处工地,一名纽航雇员报了警。警察在车的副驾驶座位发现了受害者,她因伤重死亡,腿、脸、腹部和喉部都有刀伤。

Te Pania是15年来基督城发生的第五起性工作者遇害案。另外四名被害人分别为:Renee Duckmanton(2016年遇害)、Ngatai Manning(2008年遇害)、Suzie Sutherland(2005年遇害)以及一名2005年遇害的24岁女孩,警方将她永久隐名。

案发后,新西兰性工作者组织New Zealand Prostitutes' Collective全国协调员Catherine Healy女爵士称,她的死让人感到“深深地悲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