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起抢隔离券的可能是黄牛!MIQ今天到底会发布什么变革?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28 11:1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数以千计滞留的新西兰人寄希望于政府本周宣布新的隔离点方案,但预订大厅系统现在已经被黄牛党“玩坏”了。

一家公司使用假护照号码帮人们代抢,每个人收270纽币。这让订不到隔离房间的人感到沮丧。

508556933613188

海洋工程师Andrew Black去年12月去澳大利亚工作后被困在珀斯,他说他不得不与假账户竞争是“难以置信的”。

他本来希望当隔离点取消先到先得预订系统时,他能有公平的机会回家看望他的妻子,但新的大厅随机摇号系统,排队的人都有14,000多。

这家代订隔离点床位的公司解释说,它可以在每次预订时添加多位旅客,使用假护照号码,以确保队列中的多个位置。

媒体联系不上MIQ Booking这家公司发表评论,他声称它会给人们一个更好的机会。

Andrew Black说:“他们这样对那些迫切想要回家的新西兰人,我真是无话可说。从他人的苦难中赚钱是卑鄙的。”

倡导组织Grounded Kiwis 表示,这说明想要回来的新西兰人有点绝望。

根据OIA 获得的数据显示,在7月1日到9月6日期间试图获得紧急隔离点床位的成功率很低。

有50人提出申请,理由是自己身患绝症,预期寿命不到6个月,并希望与家人团聚,其中只有4人得到了预订。

还有来自新西兰人的533份申请,申请人表示他们不能合法地留在目前的住所并需要紧急回家,只有29份申请获得批准。

后一类人是Peter Woods,他家在Rotorua,他被困在中国,他的工作许可证和签证已经过期,现在他持有第二个30天人道主义签证。

他没有抢到隔离点床位,担心如果他不能在几天内离开会产生严重的影响。

“显然,按照他们的规定,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不知道这会持续多久,但显然是有被羁押或坐牢的风险。”他说。

“我很沮丧,现在已经三个月了。我已经在这里住满了我的工作签证时长,那么我可以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继续生存多久?”

昨天,隔离系统的一系列变化预计将在今天下午一点公布。这可能会为返回的新西兰人腾出更多的空间。

部长们希望今天宣布这一消息。

Grounded Kiwis希望完全接种疫苗且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旅客可以选择居家隔离。

该组织发言人Martin Newell说,让每个海归新西兰人在隔离酒店住14天已经没有意义了。

他说:“如今,在奥克兰的咖啡馆比在悉尼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更高。应对措施需要考虑风险……来决定你应该得到什么样的隔离。”

“整个隔离系统都已经达不到目的了。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流程来让人们返回,我们现在就需要它。”

对Rivka Hobden来说,任何变化都来得不够快,她接种了疫苗,周日从墨尔本回家,需要在隔离点隔离。

她认为在家隔离比在酒店隔离14天更有意义。

“这太荒谬了。绝对荒谬,尤其是在家里,我有一个空房子等着我。”她说。

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部长们昨天下午开会讨论“更多细节”和复杂性,然后再正式宣布隔离酒店的变化。

与此同时,隔离点的联合负责人Megan Main表示,官员们正在改变虚拟大厅的护照入境要求,以防止人们使用虚假信息。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每次大厅抽取活动后都会进行多次“检查和验证”,以识别预订中使用的任何假护照号码。

“任何在预订空间提供假护照号码的人都违反了使用条款,他们的预定券将被取消。我们没有看到有广泛使用虚假信息的情况,”她说。

“这些变化将在适当的时候在我们的网站上作出详细说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