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犯入狱19年后获释 但不得涉足南岛

作者: Carl   日期:2021-10-27 15:2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强奸杀人犯在狱中度过了19年(近半生)后获释。

731988813411421

Robert Lyon。(Photo / ODT)

2002年,Robert Stanley Lyon因谋杀29岁的剪羊毛工人Milton女子Jodie Kiri Louise Browne而被判处至少15年的无期徒刑。而且,他曾在杀人后试图通过纵火来焚尸灭迹。

假释委员会主席Ron Young爵士表示,通过教育改造,凶手不会再对社区安全构成过度风险,释放后将被安排到Palmerston North的一处住所,但禁止他进入南岛。

“他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教育改造,且做得很好,具备重返社会的条件。”爵士说,“而且,他在释前作业(Release to Work)方面也非常积极,并因此节省了大量保释资金,这都为他的获释创造了条件。” 

据董事会了解,自入狱以来,Lyon已经完成了专门的性犯罪劳教计划,并接受了药物治疗和一对一心理咨询。同时,他还利用这段时间学习深造,在狱中完成了硕士学业,并打算攻读博士学位。

近几个月来,他还在他提交的住处住了一晚,并会见了将要指导他完成高等教育的主管老师。

在获释之前,Lyon曾受雇于Waikeria监狱的景观团队,并不时参与一些监外工作。

Ron爵士说,他将“继续表现良好”。

Lyon的假释条件包括:

• 住在Palmerston North的批准住所。

• 晚上8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必须待在家里,为期3个月。

• 遵守住处的租赁规则。

• 不得进入南岛。

• 按指示提交电子监控资料。

• 按指示参加评估,并接受后续治疗。

• 不得持有酒精或非处方药。

• 不得接触其犯罪行为的受害家属。

• 向缓释委员会(Probation)披露任何即将开始的亲密关系。

• 从事任何工作之前需获得缓释委员会的书面批准。

• 参加明年2月的监督听证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