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运力强势反弹 新西兰却更加与世隔绝了

作者: Emma   日期:2021-10-27 09: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全球航空运力正在恢复,新西兰看起来是越来越隔绝了。

Qantas宣布将超预期提前重启国际航班。虽然是断断续续的,但全球航线是在增加的。

航空分析机构OAG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运力已经几近疫情前水平了。588595014026761

“许多市场的乐观情绪正在迅速反弹,连澳大利亚都开始筹备重新开放了。新西兰,无论是从地理上,还是疫情响应上,看起来都已经是越来越孤立了。”

周五政府发布的疫情响应措施中,并不涉及向全球开放的计划,这让旅游业和航空集团十分失望。

尽管英国和俄罗斯的的病例数还在暴涨,但欧洲的流量已经在恢复了,同时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部分地区也将向打了疫苗的旅客开放。新加坡虽然过去这个月的病例在增长,但也在进一步开放。

到今年年底,预计会有37亿出行人次,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去年只有32亿,而2019年是57亿。OAG表示,这显示了“某种复苏”正在发生。

Eurocontrol预测,到2023年航空活动就会回到2019年的水平,但此前的预测称最早也要到2024年。英国航空上周宣布在招聘新人。

同时,航司在响应需求较弱地区,以及部分国家突然执行的疫情限制措施之时,依然会迅速从系统中取消大量座位。

周五,Qantas做出恢复国际航班、重新招募人员、提早恢复空客A380机型服务等重大宣布。

新南威尔士的开放让新加坡航空开始筹划使用旗舰机A380复飞悉尼和新加坡之间的每日航班。

新西兰航空将会在圣诞节前,运营更多“红色”单程航班,至澳大利亚免隔离区域。下个月起,新西兰航空还将恢复悉尼经奥克兰至洛杉矶的航班,主要瞄准的是回国无需再隔离的澳大利亚旅客。

8月份隔离设施出现纰漏之时,符合资格的新西兰人的两剂疫苗接种率只有22%,当时大量新西兰人展开国内游,新西兰航空也迎来轰轰烈烈的复苏;但这一切到8月份就戛然而止。

限制措施打击了航空业的每一个环节。奥克兰机场周四报称,上个月机场航站楼的总人次甚至不及1966年的一半,那是奥克兰机场开放的第一年。

Qantas表示,希望在12月恢复跨塔斯曼航班,但这取决于新西兰的边境政策。

对于国际出行的“交通灯”系统最近并没有任何更新,但早在本轮疫情之前,总理Jacinda Ardern已经表态,称新的边境政策将采用基于风险评估的方法。

下个月,Qantas就要恢复Darwin至伦敦的航班,而且已经复飞了悉尼至洛杉矶的航班。

悉尼至新加坡、曼谷、普吉岛、约翰内斯堡和斐济的航班也会提前复飞。国际航班的恢复也会让澳大利亚Qantas和Jetstart的几千名员工复工。

跟新西兰航空一样,Qantas也要求乘客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在Flight Centre Corporate的线上活动上,Qantas首席执行官Alan Joyce说该航司落后于世界其它地区六个月,但正在强势回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