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街头伸援手,没想到被抛弃女子竟是确诊病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25 13:4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上周,一名好心的路人和两名警察在帮助一名被伴侣抛弃在路边的女子后,遭到隔离和暂停工作,因为这对男女均为新冠病毒阳性。他们本应在家隔离,却擅自外出,引发外界的愤怒。

274062073143654

视频截图

周日,代表Whangaparāoa选区的国会议员Mark Mitchell在脸书上发帖,讲述了此事的经过。上周四(10月21日),一名男性居民停下来帮助一位陷入困境的女子,她“带着一捆衣服,被一名情绪激动的男子扔在路边”。

“他们(这对男女)互相吼叫辱骂,之后男子驾车沿着Hibiscus Coast Highway超速离开。”Mitchell说,这名居民看到这种情况后,走近那名女子,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

之后,他开车把这名女子送到Ōrewa警局,两名警员接待了她。然后这名好心人就回了家。

“十分钟后,他接到警员的电话,说这名女子以及抛弃她的男子都是Delta新冠病毒阳性。”帖子中称,“他们本应该在家中隔离。”

目前,这名好心人已经被隔离,那两名警员也都待在家中自我隔离。

事后据媒体了解,这名好心人名叫Roger Mattson,此前也是一名警察。他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没想到社区里有阳性病例随意走动。

“我以为他们会在MIQ,但显然事实并非如此。”Matson告诉记者。

300136940021642

Mark Mitchell议员   Photo credit: Parliament TV

Mitchell议员称,自周四以来,他一直在游说政府把这对男女送入MIQ集中隔离。

“在发帖时,那名女子被隔离在家,男子在其他地方隔离。”他周日说,他们二人显然违反了规定,将人们置于危险之中,“自周四以来,我一直努力让他们被送去集中隔离。做决定的是卫生部,而不是警察。”

“在我看来,他们已经丧失了居家隔离的权利。”Mitchell说,“我将继续与卫生部和政府强调这一点,直到他们被采取强制隔离措施。”

由于接触了这名女子,那两名警察正在家中隔离。警方一名发言人说:“他们在接触过程中都戴着口罩,那个人也戴着口罩。警局相关区域已经深度清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