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已有8人死于车祸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25 14:3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一上午,坎特伯雷的1号高速公路发生一起车祸,导致一名摩托车骑手死亡。截至目前,劳动节小长假已有8人死于交通事故,与去年同期持平。

553748045274439

Rakaia Bridge封闭后导致交通拥堵。供图

最近这起事故发生基督城以南Rakaia Bridge附近,上午9点45分左右,一辆卡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警方称摩托车骑手伤势严重,被直升机送往基督城医院,后救治无效死亡。严重事故调查组正在调查,桥梁也已经封闭。

另外,周一上午各地发生的车祸还造成7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国家道路警务总监Steve Greally呼吁人们安全驾驶。

截至目前,今年劳动节小长假道路死亡人数与去年相当,去年也有8人死亡。根据交通部的数据,2019年劳动节小长假全国只有一人死于车祸。

小长假官方结束时间为周二早上6点。

10月24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日上午,Whangārei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劳动节小长假开始以来,全国已有7人死于车祸。

周日上午9点40分,应急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Wheki Valley的14号高速公路事发现场,发现两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目前事发路段已经关闭,路过的车辆被要求避开。

昨晚7点左右,奥克兰东区的Kawakawa Bay的Clevedon-Kawakawa Road路上,一人从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中摔在地上死亡。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的起因。

昨天在奥塔哥南部的Waihola,两辆车相撞后造成两人死亡。

周五,坎特伯雷一名摩托车骑手与一辆车相撞后死亡。当天,霍克湾一名女子被一辆卡车撞到后死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