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总理Peters向黑帮大佬道歉 承认“搞错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20 15:1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二,前副总理、优先党党首Winston Peters向黑帮Mongrel Mob大佬Harry Tam道歉,承认自己“搞错了”。此前他声称Tam帮助一名女子违法穿越边境,导致北地全境封城。

939751839371935

Winston Peters和Harry Tam  资料图片

上周六(10月9日),Winston Peters向媒体透露了北地一名确诊病例的行踪细节,称该女子从奥克兰到北地时与黑帮组织Mongrel Mob的终身成员Harry Tam在一起,结果这次违法穿越导致北地全境进入封城状态,

但随后,Harry Tam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要打官司。

事情过去一星期,周二下午Peters发布一份书面声明,称综合各方面信息以及Tam自己的说法,自己此前的指控“一定是出错了”。

“因此,我向Tam先生道歉。”他说。

Tam之后威胁Peters,如果不道歉并撤回之前的言论,将采取法律行动。

在律师信中,Tam再次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他不认识这两名女性中的任何一个,也不知道她们去北地,也没有任何联系。

Peters说,他“根据Tam先生所说的内容,发布这一更正,让人们重新关注最初促使我向媒体发表讲话的问题”。

“也就是说,三人以虚假的核心工人身份从奥克兰穿越到北地,导致两周的封城,使北地处于危险之中,以及为什么政府几天来都没有将此事通知北地人民。”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