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应!工党和国家党联手 推出住房规划改革

作者: Emma   日期:2021-10-19 12:11 阅读:0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中午工党和国家党联手召开发布会,宣布解决住房危机的办法。767839805793922

住房部长Dr Megan Woods表示:“新西兰的住房短缺愈演愈烈,这是因为大城市对可修剪住房的数量和类别有限制。今天宣布的改革将会带来更多住房,这些住房将会对首套房购买人极具吸引力,将会修建在他们的工作场所附近,会离公共交通和社区设施很近。”

精简流程以增强住房供应

* 新建造集约化规定意味着,大多数地址上修建至多三户、三层高的住房不再需要获取资源许可;

* 实施新规之后,未来5至8年内将会有最少48200所、甚至可高达105500套新修住房;

* 将城市发展国家政策声明(National Policy Statement on Urban Development,NPS-UD)至少提前一年执行,能精简阻挠住房发展的流程;

* 工党和国家党携手为开发商和首套房购买者提供更多政策确定性。

住房部长Dr Megan Woods和环境部长David Parker今日宣布,政府和国家党推进了规划规则的改革,将会允许更多中等密度住房的修建,并且精简开发流程,这些改革措施将会让首套房购买人受益。

根据这个改革,大多数地址上都可以无需资源许可而修建多至三户、三层楼高的建筑。目前的地区规划中一般只允许修建一户,且楼高不超过两层。

Megan Woods表示:“住房危机已经有几十年了,需要时间才能扭转。虽然并没有万灵药,但与政府采取的其它措施相结合之后,这些改革将会开始所有作为。”

此外,还会对NPS-UD进行调整,让部分集约要求更加明晰,并精简流程。

David Parker表示:“我们正在加速NPS-UD的执行,至少比当前的时间线提前一年,让大奥克兰地区、汉密尔顿、陶朗加、惠灵顿和基督城在2023年8月之前有自己的集约化政策。”

“去年以来,我们就在研究如何让加速、加强NPS-UD。”

“很快会对1991资源管理法引入一个修正案。在改革资源管理体系的同时来做这些调整,就表明了解决遗留给我们的住房危机的迫切性。”

Megan woods补充说:“与国家党合作来做这些改革,能对城市密度提供一个稳定而持续的政策。这能给予住房所有者、议会、开发商和投资者,对于持续规划规则方面的确定性。”

本次改革将会辅助其它已经在执行的方案,一起解决住房危机,这些方案包括:

* 38亿的住房加速基金;

* 4.6亿的住房与城市发展就绪项目;

* 3.8亿的毛利住房计划;

* 税务改革、城市发展和基础设施基金以及去年通过的融资立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