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杀害三个女儿的母亲不认罪 正接受精神评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15 17:07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上个月被控在Timaru家中杀害三个女儿的母亲,将对三项谋杀指控不认罪。

164174671579791

在南非比勒陀利亚,Dickason的亲属纪念三个孩子。 Photo / Supplied Fawkes Family

来自南非的女子Lauren Anne Dickason原定周五上午9点在Timaru高等法院出庭。然而她由于“仍然感到身体不适”,没有亲自出庭或通过视频连线出庭。

这位40岁的医生涉嫌于9月16日杀害了她6岁的大女儿Liané和2岁的双胞胎女儿Maya和Karla,面临三项谋杀指控。

法庭听证由法官Cameron Mander主持。Dickason目前仍留在Hillmorton医院的法医病房。案发后她一直被关押在那里,而不是牢房。目前正接受心理学评估。

Dickason的律师Kerryn Beaton QC周五告诉法庭,她将对所有的三项指控均不认罪。

由于她不在法庭上,Dickason将要求她签署一份文件确认这一点,并于今天晚些时候正式提出不认罪的诉求。

她的下一次开庭日期是12月17日,届时将审查此案。审判日期已定为2023年3月。

此案的具体细节不被公开。

据了解,Dickason一家在事发前一周抵达Timaru。之前他们一直在隔离中。这家人从南非的比勒陀利亚搬到这里,Dickason的丈夫Graham Dickason是一名整形医生,原本计划在Timaru医院工作。案发当时他正在上班,回到家发现了可怕的一幕。

案发后,Graham一直没有参加过妻子的出庭。上月底的烛光守夜活动中,他悲伤地称已经原谅了妻子,称相信“她也是受害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