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带头不打疫苗遭批评 被斥不负责任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14 12: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Thames-Coromandel市长无视政府要求接种新冠疫苗的呼吁。

Sandra Goudie说,她正在等待目前辉瑞疫苗的替代品。

虽然她并没有对疫苗接种说“不”,但她认为Novavax注射更适合她。该疫苗仍在等待 Medsafe 的批准。 

今年早些时候,Goudie因不扫描二维码而受到抨击,后来她承认自己过于自满。

311407176863346

Goudie对疫苗的最新评论引发了强烈反对,其中包括著名主持人Hillary Barry。

“Thames-Coromandel的人民应该有更好的市长,”Hillary Barry在 Facebook 上写道。

“遵循科学,遵循正确的数据,帮助保护您的社区和您的家庭。”

微生物学家Siouxsie Wiles告诉媒体,她认为Goudie的评论“非常不负责任”,并且“将他人置于危险之中”。 

周四,媒体询问Goudie,她是否觉得等待Novavax接种会让其他新西兰人失望。

“这是一些人的观点。”她说。

“和其他人一样,我们都有选择,所以我选择行使我的选择,我坚持这一点,我不会围绕我的选择进行讨论或辩论。

“你总是根据你所拥有的知识做出选择,如果你愿意,我会做我自己的研究,我相信其他人也会这样做,所以你可以从那里做出选择。”

Goudie被问到她是否认为不接种疫苗有风险。

“我已经说过,就我自己的脆弱性而言,我算过其中的风险。”她说。

媒体还询问Goudie,她是否因为不接种疫苗而将自己的社区置于危险之中。

她回答称:“我该怎么做?”

政府继续敦促所有符合条件的新西兰人接种疫苗,以帮助阻止新冠病毒传播并结束限制性封锁。奥克兰是当前疫情的中心,自8月18日以来一直处于某种形式的封锁状态。

“高疫苗接种率真的很明显,而且会变得更加明显,”卫生总干事Bloomfield本周表示。“这真的会帮助我们出现阶段性的改变,然后,正如我们所有人都想做的那样,可以降低奥克兰的警戒级别。” 

据报道,基于蛋白质的Novavax疫苗使用了自 1980 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存在的技术,包括百日咳和乙型肝炎也是使用的这种技术。

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进行的一项试验显示,它有90%的有效性,包括针对几种变体。 

但是,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上个月表示,它至少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抵达新西兰。

新西兰目前使用的唯一一种疫苗是辉瑞的疫苗,其使用了一种称为 mRNA 的技术。第三阶段的临床试验表明,它在预防新冠病毒方面有95%的功效。 

辉瑞的疫苗已获得新西兰药品监管机构Medsafe的批准,任何12岁及以上的人都有资格接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