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克这款新口味你吃过吗?隔壁澳洲吃货爱疯了!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10-13 17: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近,澳大利亚消费者对一款新在澳洲超市上架的惠特克巧克力赞不绝口,一些人说它太好吃了,简直“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301318920505628

惠特克最近在澳大利亚推出了花生酱果冻口味的巧克力,这是一款限量版产品,有两个夹心——花生酱和果冻。巧克力的一半是新西兰品牌Pic的花生酱,另一半是波森莓果冻。

6月,这款口味的巧克力在新西兰上市,当时《英文先驱报》还尝试测试大家对它的反馈。虽然味觉测试人员对新口味有着复杂的想法,但似乎对面澳大利亚的消费者特别喜欢。

自本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购物者们一直对款口味的巧克力赞不绝口,一些人甚至宣称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这是天作之合。”一位用户写道。

“真TMD好吃。”另一个说。

一位女士写道:“我现在就去超市。”

其他人则分享了该巧克力被抢购后的照片,将其描述为“美味”、“危险”甚至“邪恶”。

95811017527398

惠特克联合首席运营官Holly Whittaker表示,这是惠塔克第一次尝试在一块巧克力里放多种夹心。

“花生酱和果冻口味拼凑成的新块巧克力反映了惠特克对创新的持续承诺,因为我们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惠特克的巧克力爱好者和我们一样喜欢这种有趣的新口味。”

惠特克本月宣布,由于配料成本上升,巧克力价格也上涨。

该公司社交媒体频道发布的一份声明表明,有必要提高价格以保持质量标准。

惠特克最近一次上调巧克力价格是在2019年,也是为了应对生产成本的上升。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价格涨幅将不到5%。

“这是我们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抵制的,但在这段时间里,成本一直上升。正如我们希望您能理解的那样,用质量较低的原料削减这些成本从来都不是我们的选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