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商人开发商旅隔离系统 获政府许可将进行试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12 17:0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近,新西兰商人Ian Taylor爵士获得政府批准,即将试验自己开发的一套国际旅行自我隔离系统。他希望这可以证明商务人士可以自由出国旅行,而且回国后又不必占用MIQ隔离房。

730429412399068

71岁的Ian Taylor爵士  Photo / Jason Oxenham

Ian Taylor爵士是Animation Research公司的创始人,他周一(10月11日)获得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批准,可以进行一项私人投资的试验,他称之为#151 Off The Bench。

这套系统允许出国者返回后在家自我隔离,前提是出发前和返回后检测均为阴性。

Taylor爵士的计划是:自己11月份从但尼丁飞往奥克兰,再飞往洛杉矶和旧金山,然后返回新西兰并自我隔离,不占用MIQ隔离床位。

之前,他在先驱报上发表了一系列文章,概述了自己的计划。他称自己的员工需要出差,但他们不需要占用MIQ空间。

上月,政府宣布为商务出行人士提供150个入境自我隔离名额,Taylor说他不想占用其中的名额。相反,他游说政府允许他尝试自己的#151 Off The Bench系统。

“我们不会占用MIQ,我们要创建一个平行的系统。”他说,这个试验的过程是,他将在11月份快速访问美国,全过程公开,“这是一次全面测试,展示企业如何(在疫情下)保持运行。”

660321795427249

Photo / Michael Craig

现年71岁的Taylor属于新冠高危人群,尽管他已经接种了两剂疫苗。

“我将随身携带工具并接受检测,每天都检测,确保没有被传染。我不会去餐馆、咖啡馆或酒吧附近的任何地方。我在那里开会,在证明自己是阴性之前不会上飞机回家。”他说。

返回奥克兰后,Taylor将在酒店自我隔离并继续接受检测。隔离期间,他将佩戴“电子围栏”手表。

“那块手表戴上就摘不下来,一摘下来闹铃就响,你就有大麻烦了。”他说,“这个计划中,人们不会越过围栏违反规则。我们必须设计一个有效且不需要大量资源的系统。”

如果试验获得成功,那么可以推广到更大的团体,如体育团体。

Taylor称,这次测试将使用一系列新技术,包括微喷气检测,仅需25分钟就能知道是否感染新冠病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