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惊恐发现:ACC官员350次访问他遭性虐文件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12 17:0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名工伤致残的新西兰男子震惊地发现,自己小时候遭受性虐待的文件,被数十名ACC工作人员查看,在结案后被“围观”了350多次。而他的妻子,同时也是他辩护人的档案也被访问。

这对夫妇称,他们的权利和隐私遭受侵犯。但ACC表示每次访问都是合理的。

900853807212362

Photo: RNZ/Vinay Ranchhod

去年圣诞节前,Matthew*(化名)在与意外伤害局(ACC)进行Zoom会议时,意外发现他们在查看自己4年前已经结案的隐私文件。他认为,这些文件已经封锁,只有ACC负责敏感索赔的官员才能访问。其中详细描述了他小时候遭受性虐的可怕经历。

这让Matthew惊慌失措,他不明白为什么受理他工伤致残的ACC官员,却能访问这些信息,这样做的理由是什么?

“我不得不离开会议。我无法应付。”他说。

接下来他发现,自2017年2月结案以来,分布在全国各地的90多名ACC工作人员访问这份敏感文件达350多次。

Matthew的精神病医生也对此感到不解。他在给ACC的信中称,Matthew的敏感索赔与他目前的伤势无关。

ACC没有回复这些信件,Matthew也拒绝ACC重新评估他的敏感案件索赔。“我拒绝了,因为这与我的身体受伤无关。”一想到有更多人阅读他的档案,他称感到恶心。

他的拒绝意味着ACC继续扣留他需要的住房改造、行动辅助设备和其他治疗,即便其中一些已经获批。这使得Matthew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为简单的日常生活而苦苦挣扎,例如洗衣、做饭和走路。由于ACC推迟在他家楼梯上安装已经批准的扶手,他多次跌倒。

当媒体就此联系ACC时,该机构发声明称,每一个接触Matthew敏感文件的工作人员都有合理的理由。“都是为了履职。”

Matthew及其妻子对ACC的回复感到失望,他们现在准备向隐私专员投诉。

媒体介入此事后,上个月ACC同意为Matthew购买助行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