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暴露点的北地夫妇吐槽:到现在都没有人联系自己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12 10: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对北地夫妻这两天有点担心。因为他们庆祝结婚纪念日的北地酒店,确诊病例也去过。但卫生部门还没有联系他们。

上周,两名奥克兰女子去了北地旅行,一名女子被找到,但拒绝配合,不透露其行踪细节。

现在,那名同行的女子终于被警察找到了。

199124049440973

一对庆祝结婚17周年的夫妇,在病例去过的同一天晚上,去了Onerahi 的 Comfort Hotel Flames,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这对不愿透露姓名的夫妻已经在接触者追踪程序里登记了,但他们表示,卫生部门仍未联系他们要自我隔离或进行检测。

“我们没有得到任何警告,什么也没有;我们只是在新闻上听到了。我在医疗保健部门工作,所以我必须非常小心。我要在新闻里找这个人行踪的蛛丝马迹,她还去了哪里?这让每个人都陷入恐慌。”这名北地妇女说。

“很多人非常非常生气,现在仍然如此。我们都知道德尔塔最终会或可能最终进入北地,但这种出现方式,是不可原谅的。”

当记者问爆料人,现在北地人都是什么样的情绪时,这位女士的伴侣说,北地人对这个病例拒绝与卫生部门合作“非常生气和愤怒”。

“社区内有很多焦虑,不知道她去过哪里,不知道她与谁接触过,也不知道还有同伴,甚至当时都还不知道同伴在哪里。”

后来,这对夫妇去做了新冠检测,妻子检测结果为阴性,而丈夫的检测结果还没出来。

“我们大多数人都自我隔离了,不想出去。这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看法。即使我们回到2级,真的会安全吗?这让我大开眼界,让我们看到了如此傲慢和愚蠢。这是非常轻率的。”

“我特别同情奥克兰的那些人。他们为我们牺牲了太多,而这两个人对他们为我们做出的所有牺牲一无所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