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 Bush新房即将交割,却离奇被20吨重挖掘机砸毁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08 11: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谁闯入奥克兰南部的一个建筑工地,并用挖掘机推倒了价值675,000纽币的全新房屋?

到现在警方的调查无法取得任何突破,谜团仍然存在。

617428338924225

几个月前,工人抵达Flat Bush建筑工地发现,破坏者用20吨重的挖掘机铲掉了房屋屋顶和墙壁。到现在警方查询了所有线索,破不了案。

“警方已经调查了这件事,不幸的是,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调查线索。”警方发言人说,“此事已立案归档,但如果警方收到更多信息,将在适当情况下进行评估和跟进。”

这座两层楼的联排别墅在今年6月份被毁,当时距离移交给新主人只有几周的时间。

开发商DDL Homes当时估计房屋的重建成本可能在200,000纽币至300,000纽币之间。

破坏者还使用另一台较小的挖掘机破坏了DDL Homes要为建造80套公寓楼铺设的混凝土地基。

807181327994599

与被砸毁的房屋相连的另外七栋联排别墅则没有受到严重损坏。

DDL Homes的老板Baljit Dheil早些时候告诉先驱报,他们对破坏行为感到震惊。

“我们......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她说,“就连警察今天早上都说,他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案件,有人进来拆毁了一栋全新的房子。

挖掘机的GPS数据显示,破坏者当时在现场停留了几个小时。

6月11日凌晨1点左右,肇事者启动了第一台小型挖掘机,并用它“攻击”并在在建的80套公寓大楼的混凝土地基上行驶,所有这些房子已经在预售了。

Dheil当时表示,损坏意味着整个地基都需要重新做。

凌晨3点后,破坏者又启动了20吨重的挖掘机,并撕毁了联排别墅。

由于新房要交付给买家,因此所有东西都已经搬进了家里,包括厨房和浴室的装修。Dheil被迫打电话给购房者,告诉他们这个坏消息。

511528956811826

她只能说,“已经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袭击发生后,警方于周六早上去走访了邻居,看看邻居能不能提供的闭路电视录像。一个邻居告诉媒体,案发时没有人开车或走过他的摄像头。周四晚上,他也没有听到建筑工地有任何噪音或干扰。

被挖掘机损坏的房屋是DDL Homes开发的新项目之一,与隔壁已经住上人的房子还有一段距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