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又一顶级餐厅永久关闭 称疫情下难以持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0-04 06:5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受疫情影响,奥克兰又一家顶级餐厅——Euro宣布永久闭店,称自己是疫情之下的又一个牺牲品。

584088500455766

资料图片

位于奥克兰CBD王子码头的Euro餐厅,上周五向媒体证实了这个“悲伤的消息”。

“本周,我们做出了让Euro继续闭店的极其艰难的决定。”这家餐厅称,“在过去18个月里,疫情给我们造成了持续的挑战,这意味着尽管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重新开业已经是不可持续。”

“自1999年Euro开业以来,我们为取得的一切感到无比自豪,在过去的22年里,您的光顾让我们非常荣幸。”这家餐厅称,“我们为出色的团队感到特别自豪——他们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的食品、饮料和服务,以及我们的客人所经历的所有美好时光。”
941375207388844

这家餐厅称,这是一次“奇妙的旅程”,很遗憾顾客无法再到店享受“最后的欢呼”,“我们从心底感谢你们带来的所有美好回忆。”

该餐厅属于Nourish Group,老板、创始人Richard Sigley称,封锁和其他挫折使餐厅难以为继。

Sigley说,他们现在专注于帮助员工,优先为受影响的团队成员寻找新的就业机会,如果可能的话,会安排到Nourish Group的其他部门上班。

Euro是Metro 2021排名前50的餐厅之一,并且是第一家入选《Condé Nast Traveller》杂志2003年全球50强餐厅名单的新西兰餐厅。顶级厨师Simon Gault曾在这家餐厅工作。

“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我们非常感谢过去22年来支持我们的每一位客人。”Sigley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