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排除在1级、2级防控下发放工资补贴的可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27 15:4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总理阿德恩周一(9月27日)排除了在1级和2级防控下发放工资补贴的可能。此前,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呼吁政府为零售和餐饮业提供更多财政支持。

810202003762645

网页截图

“工资补贴针对的是那些在疫情防控下非常、非常艰难的商家。”阿德恩周一早上接受采访时说,“当然,在2级防控,我们看到(商家)会复工,但客流量会下降,因为人们不会回到CBD消费。”

餐饮行业组织Hospitality NZ称,在没有政府额外支持的情况下,整个行业预计将有数百家企业濒临倒闭。

该机构奥克兰分支总裁Jamie Freeman表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行业已经损失了超过3.26亿纽币,许多人还没有从之前的疫情中恢复过来,就遭遇新的封城。

他补充说,Hospitality NZ已经听到了苦苦挣扎的商家们的呼声。

据政府披露的数字,本轮疫情之中,政府支付的工资补贴已经达到25亿纽币,但随着防疫级别下调,申请补贴的商家数量正在下降。

统计显示,年轻人在受助者中所占比例最高,达到65%。截至上周五上午,政府已批准了593,262份申请。

同时,财长Grant Robertson表示,政府正在努力解决处理延误的问题。

“我们正在与社会发展部和税务局密切合作,清除积压的申请。”他说。

据悉,有超过6万份工资补贴申请尚未处理,大多数企业等待时间超过一个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