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水啦!奥克兰这个夏天会拥有“用水自由”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4 10: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市议会的水资源经理近日透露,在最近的降雨之后,今年夏天不太可能出现更严格的用水限制。

在整个冬春季节的持续降雨之后,昨晚和今天一早的倾盆大雨,将这座城市的水坝提升到了 82% 的容量。现在的水平仅略低于每年这个时候刚超过 90% 的平均水平。

目前,“第一阶段”水限制已经到位,具体是只禁止没有触发喷嘴的洒水器和软管。除了需要雨水传感器的灌溉系统外,商业用户几乎不受限制。

Watercare 首席运营官Mark Bourne表示,奥克兰在进入夏季时处于合理的水位。

168604940545613

Bourne说:“我认为,今年夏天任何形式的限制相比目前第一阶段限制更严格的可能性很小。”

到夏季开始时,湖泊水位可能达到 85% 左右,但这还取决于降雨量和使用量。

“我们不认为限制会比目前更严格。我们将继续进行监测并为奥克兰人设定目标,以将水位保持在一定水平。”

Bourne 承认,奥克兰人通过限制淋浴和其他水的使用限制有所不同,并且使用量经常低于该组织设定的每日目标。

6 月份,水库的容量为 49.5%,而历史数据为 77%。

当时,Watercare 首席执行官Jon Lamonte表示,与去年相比,供应所引起的担忧较少,因为系统不仅仅依赖于水坝。

自去年 5 月以来,地下水钻孔已成功引入城市系统,处理厂也已升级以增加处理能力,其还在 Papakura 建造了一座新厂,以从 Hayes Creek 大坝取水。

“我们正在重建替代水源,减少对这些水坝对依赖,这就是我们度过难关的方式。”

大量的奥克兰用水还来自怀卡托河。上周,这一水源占奥克兰用水量的 5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