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请不要去奥克兰这些海滩戏水 有致病风险!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24 10: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官方警告奥克兰人,连日大雨引发废水溢出,敬请大家远离一系列海滩,因为下水游泳可能会生病。

MetService称,周四凌晨奥克兰迎来50毫米的强降水,水库和水坝里水位上涨,却给废水设施带来不少麻烦。

好几个地点出现废水溢出,导致废水流入Hauraki Gulf,这样一来想去海里游泳的奥克兰人就没机会了。

奥克兰中区一位民众给Newshub发了一张照片,其中显示有一片黑色的水域,似乎是污水流入了Bastion Point。311756520809977

Watercare发言人Maxine Clayton证实,夜间暴雨导致Watercare Orakei废水泵站在Orakei Basin附近向海里排污。

“这是强降雨时的常规做法,这个设计就是为了给废水网络减压。暴雨大大稀释了废水,排放口管道沿着很长一段海岸线排布。”

Safeswim对Okahu Bay附近发布了黑色预警,表示选择去游泳的话“极有可能生病”。397078186560246

最少有14个海滩收到了黑色预警,Okahu Bay只是其中之一。这些黑色预警的海滩主要集中在奥克兰中区和北岸。还有不少海滩收到红色预警,就是说生病风险很高。

Clayton说,这是因为过去几十个小时以来的暴雨。

“Waitakere和Hunua Ranges有70-100毫米的降水,这些雨水大量灌入奥克兰老城区的废水系统,让系统超载。”

“未来,有了Watercare中央拦截器(这是一个耗资12亿的在建超大废水管道)之后,会给Orakei废水网络提供更大的容量,就会大大缓解这个泵站的溢出问题。”

现阶段,各机构督促奥克兰人未来四十八小时,因为水质问题,不要去海边游泳。

她补充说:“不光废水,还有鸟类和动物粪便,以及公路上冲下来的柴油。”

当然,部分海滩还是可以允许安全下水的。奥克兰西区的大多数海滩、Hatfield’s Beach北面、Waiheke Island的Onetangi海滩风险都不高。

如果觉得自己看到了污水或废水溢出,可以拨打Watercare污染热线(09)377 317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