涝了!一夜暴雨之后,奥克兰这些社区又被水淹了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23 10: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本周天气急转直下,昨夜奥克兰更是迎来暴风骤雨的洗礼,有些地方甚至被水淹了。

昨夜强降雨淹没了部分居民区的路面,消防应急部门周四晨间在协助受影响的家庭。

位于Manurewa的Maich Rd积水严重,好多户人家门口都涝了。往北的Silverdale居民也没好太多,有的住宅被水淹了。

消防应急部门目前正在引流,降低灾害风险。

周三,强降雨袭击了新西兰部分地区,本周局部地区还有大风天气。周末部分地区气温会下降十度。MetService警告,降雨持续影响局部地区,可能会有洪涝和滑坡风险。

774319643850973

低压系统还在继续潮塔斯曼海推进,周四气象部门发布了更多预警,接下来受到袭击的是东部地区。757832748823304

据预测,丰盛湾、Eastern Ranges和Gisborne将在周四迎来强降雨,同时塔斯曼地区、Richmond和Bryant Ranges、马尔堡海峡局部地区、以及南岛北部地区也将暴雨如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