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严重的IT问题” 南岛超市大面积停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22 18:4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三(9月22日)下午,由于出现“严重的IT问题”,南岛连锁超市出现大面积停摆,多家门店临时关闭,购物者被告知结账时间延迟。

411387170980947

Photo / Hamish Clark

受这次系统故障影响,但尼丁的Pak'nSave、New World Gardens和New World Temuka等超市都已关闭。位于基督城的Fendalton New World也因系统故障关闭,直到下午6点左右恢复营业。

随后,Foodstuffs在一份声明中称,问题是由IT系统日常维护出错导致。

“今天下午4点左右,一个常规的IT维护更新通过系统推送,结果导致南岛门店网络出现稳定性问题。”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问题已经确定,团队正在紧急修复,我们希望系统能尽快恢复运行。”

Foodstuffs为此向消费者致歉,“我们知道系统离线会给您带来不便,但请放心,我们正在努力恢复网络。”并重申该问题不是由网络攻击引起。

New World Temuka也在其Facebook网页上发布声明,“我们和其他连锁门店的结账系统都遇到了严重的IT问题……不幸的是,由于无法交易,我们不得不关门。”

New World Gore则在下午5点多通知消费者,该门店同样被迫关闭,但表示系统已恢复运行,可以在下午5点45分左右重新开放。

但尼丁New World Gardens一名购物者称,结账时间严重延迟。皇后镇一名女子称,当地的Pak'nSave的购物者被告知出现IT故障。

Countdown下午早些时候在其Facebook主页上表示,网站遇到了技术问题。

“我们的客服团队无法就这些问题提供帮助,但我们向您保证,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声明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