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议这样刺激大家打疫苗 问题是麦当劳同意了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1 11: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现在需要接种疫苗,才能击败德尔塔。现在,新西兰的目标是帮助 90% 的新西兰人接种疫苗,以挽救生命,并使新西兰向世界重新开放。

812215026011764

奥克兰大学流行病学教授 Rod Jackson、广告人 Paul Catmur 和媒体策略师 David Thomason 集思广益,就新西兰如何实现疫苗接种目标提出了一些绝妙的想法。

天维网编译了文章部分内容,本文不代表天维网立场。

新冠是新西兰自二战以来面临的最大的生存危机。为了让我们恢复接近正常的状态,同时避免大规模死亡,我们需要行动起来。

目前,新西兰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接种疫苗,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有希望安全开放。

我们如何让新西兰人完成它?现在,我们就需要追求更难达到的目标。

我们并不总是说实话

重要的是要记住,在研究中,人们会给出很多理由来解释他们为什么会犹豫,但给出的答案有时并不是真正的原因。

犹豫的最常见原因是担心副作用。全世界已经接种了超过 56 亿剂疫苗,据报道显示,副作用其实很小。与此同时,已有 470 万人死于这种疾病,还有数千万人遭受了长期的新冠。

疫苗副作用比长期新冠所带来的衰弱影响,或其他一系列封锁,要容易得多。

我们需要多种解决方案

可悲的是,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让每个人都跑到最近的疫苗接种站。我们需要为不同的受众,提供不同的信息才能取得成功。

克服惯性

惯性是新西兰接种疫苗的最大障碍之一。

 “我知道我应该接种疫苗,但是我一直很忙,排队太长了,我正在制作酸面团等。”

为了帮助克服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让它尽可能简单。看看海外的效果:以色列的疫苗接种中心 24/7 开放;爱尔兰设有无需预约的步入式中心等等。

医生,请和你的病人谈谈

有证据表明,那些不信任政客和医学专家的人,实际上可能会听从自己的医生的意见。

请企业帮忙

大公司和其他任何人一样希望国家恢复正常。比如仓库可以安置疫苗接种区,麦当劳可以提供食品券,沃达丰可以帮助进行沟通。

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这里有真正的潜力,可以帮助他们进行方向统一的迈步。

停止抱怨,开始帮助

如果商业组织不是在抱怨困难,而是将这种精力用于鼓励接种疫苗作为推动业务发展的有效方式,那将是一个积极信号。

利用封锁

没有人喜欢封锁,但可以用它来帮助克服惯性:

“不喜欢封锁?试一试打疫苗吧。”

它将潜在的负面信息变成了正面信息:自由!

最好的名字是什么?

新西兰人喜欢使用他们自己的术语。 Vax 还是 Shot 还是 Jab? 

或者是:“给我打一针反封锁?”

如果改名字可以挽救生命,谁在乎呢?

不要低估“贿赂”的力量

每次注射,都送出免费的麦当劳代金券,可能不完全符合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但是可能卓有成效。

不要担心极端分子

广告商不会在那些永远不会被说服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向纯素食者宣传肯德基是没有意义的。任何认为新冠是外星蜥蜴一心要毁灭人类的阴谋的人,都不太可能被理性的论点所左右。

争取 90% 或更高

到目前为止,除了疫苗接种外,我们在疫情的所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让我们做得更好吧。

疫苗护照

这可能有助于更年轻的人接种疫苗。欧洲的年轻人正在接种疫苗,以恢复自由。疫苗护照可以成为访问您最喜欢的餐厅、参加拥挤的橄榄球体育场或去当地酒吧演出的关键。

它比封锁便宜

如果你认为其中一些方法可能很昂贵,请尝试再关闭该国几个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