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餐饮店老板赌即将“解封”:已经开始采购食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19 17:4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总理周日放出口风下周可能“解封”,一些餐饮店已经按奈不住。有商家开始提前采购,赌下周开业。

相关新闻:阿德恩暗示:虽然新病例不断,明天仍可能“降级”

奥克兰咖啡馆Crave老板Nigel Cottle称,他不能等到明天(周一)官宣后才准备复工,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我们不得不开始采购,为再次开门营业做好准备。”他告诉记者,“我们一周前开始烤咖啡豆……力求新鲜。然后开始重新向供应商采购。”

“比如牛油果,我们准备了数百个,已经全部达到成熟的程度,我们与供应商保持联系。”Cottle说,他们现在需要把所有的东西准备好。

同时他也强调,已经付出了不小的努力,所以如果周一官宣不“降级”,后果也很棘手。封城刚开始的时候,他的店面不得不关门,把价值1万纽币的食材扔掉或送人,这些东西放不到解封。“我们不想再浪费东西了。”他说。

行业组织Hospitality NZ称,也是出于这个原因,在政府确认“解封”前,很多商家不打算提前采购。而且即便恢复3级防控,生意也只相当于封城前的2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