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下午有大雷暴、冰雹、龙卷风…注意防洪防涝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16 12: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Metservice称,周四奥克兰和怀卡托地区可能有大雷暴,暴雨可能导致洪涝和滑坡。

周四上午,气象机构针对北岛两个地区发布了大雷暴监测,覆盖的时间是下午3点至晚上10点。843726936990324

MetService称:“今天下午,雷暴可能在奥克兰地区出现,晚间南下至怀卡托北部和西部。”

“伴随大雷暴的是局部暴雨和小冰雹,此外有小概率会出现漏斗云和小龙卷风。”

天气预报员称,“有些雷暴可能会很剧烈”带来局部25-44毫米/小时的强降水。

“这种强度的降水会导致路面积水,和/或暴洪,尤其是在地势较低的地方,比如溪流和山谷中;同时也可能引发滑坡。”

“强降雨导致可见度降低,再加上路面积水,行车风险较大。”

此外,全国其它地区也有各种预警和监测,丰盛湾、Opotiki东部、Gisborne、Ruatoria北部都有暴雨预警,Taranaki地区有大风预警。

Weatherwatch称,一个很大的低气压体系将在新西兰北部地区流动,今天下午会席卷北地和奥克兰,会给北岛带来“大规模降雨和暴风”。

“未来36小时,霍克斯湾地区预计会出现高达100mm的降水,局部有洪涝风险。Gisborne和丰盛湾地区周四也有50mm或更高的降雨量。”

周四下午至周五上午,Cook海峡沿岸地区会出现70km/h的大风。

周五起,南岛会受到高压体系的控制,“夜晚很冷”。未来两天东部地区的气温会低于常规温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