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一些大学生被困在奥克兰 他们担心学业受影响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15 14: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被关在奥克兰封城当中的大学生表示,因为远程学习,他们的课业就落后了,很多他们的同学都可以去学校上课。

649794128291823

Sophie Dixon在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攻读法律学位,这是她的第三年。

她前阵子期中放假去了奥克兰休息,但在 8 月 18 日封城开始时被困住了。

“当封城来临时,我们不确定会持续多久,我所有的室友也都在奥克兰而不是惠灵顿。我当时有点不想回去一个人隔离在公寓里。所以我当时决定留在奥克兰,四个星期后我还在这里。”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提供面对面和在线课程,那些无法返校的学生仍然可以在线学习。

虽然Sophie Dixon可以远程参加学习,但她说课程并不是为那些待在家里的人量身定制的,这带来了一些挑战。

“当大学全部是在线学习的时候,学校为在线学习者提供了清晰的在线讲座。而现在惠灵顿恢复了 2 级警报,我们又切换回了双重授课。这意味着我的大部分课都是面对面的,然后我的在线课程就不是太有趣,也不太适合在线上。这并不理想。”

“很明显,大学正在努力迎合那些想回到课堂的学生的方式行事,我很想成为一个能够回到课堂的人。但你看网络摄像头和坐在课堂上跟老师交谈,肯定是不一样的经验,你总觉得差点意思。”

她说,这让她感到没有动力、疲倦和学业落后。

“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在一个月内就要进行大型考试,你不能说清楚为什么你花了两周时间的效率远低于其他人,或者因为你住在奥克兰而承受着更大的压力。而且我担心的是那些只能在线参与的人现在真的进度赶不上,然后在下半学期就很挣扎,但是大学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维多利亚大学学生协会主席Michael Turnbull表示,虽然学校正在提供支持,但对滞留在奥克兰的学生来说仍然非常困难。

“警报级别的整个变化,这次最新的疫情爆发对许多学生来说是非常具有破坏性的。学生们发现他们的收入和财务状况受到了影响。他们发现他们的学业成绩受到了影响。最重要的是,他们发现他们的身心健康确实受到警报级别变化的影响。

“学生们感到非常沮丧,他们想在下半学期回到学校,他们特别担心这个会影响到考试。”

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都决定,在今年剩余时间内,都在线授课。

新西兰其他大学也一直在采取措施,允许学生在线学习。

怀卡托大学学生服务主任Mike Calvert说,他们的一些学生现在也在奥克兰。

“我们有大约 800 名学生的家庭住址在奥克兰,其中大约 60% 的学生在警报级别发生变化时回家了,而警报级别的变化恰好发生在我们的期中假期,所以很多学生当时可能就是在奥克兰。

“奥克兰有我们数百名学生处在 4 级警戒状态,很明显,我们工作对象很大一部分都集中在这群人身上。”

即使奥克兰进入 3 级警报,他也不确定学生是否能够返回学校。

“我们必须就此听取建议,我们也不能违规。我们希望保持这里的社区安全,我们必须要取得平衡。”

“例如,我们有一群来自 Northland 的学生。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相关文件的支持,以确保他们可以过境奥克兰,因此在必要时我们可以为学生提供支持。”

坎特伯雷大学副校长Catherine Moran说,他们目前在奥克兰有大约 450 名学生,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学生不会感到太孤独。

“我们的坎特伯雷大学学生协会将建立一个名为 Auckland Plus 的 Facebook 页面,让这些学生能够相互联系并分享他们的一些故事。但我们还为那些无法返回校园的学生提供了一些额外的资源,为他们提供不同类型的辅导,因为我们真的不希望学生感到自己处于不利地位。”

Catherine Moran说,在教学评估时,他们也会考虑到学生是在封城状态的这一点。

“我们不会给学生加分这样的事情。实际上我们在上次封城时没有这样做,我们认为没有必要,但我们确实会有一些特殊考虑,所有这些学生都会得到特殊考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