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注意!交通部提出驾照新规,你支持吗?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9-14 15: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交通部提出咨询议案,希望将学习驾照和限制性驾照的有效期从目前的5年期限延长一倍至10年。

89503823524183

这些提案还希望允许驾照持有人随时更新驾照,取消目前不允许驾照在到期前90天内更新的限制。

新西兰交通部高级经理Hayley Evans表示,自2014年12月引入五年驾照有效期以来,该有效期并未起到很好的鼓励作用。

“目前的要求是惩罚那些无法取得进步的人,特别是那些没有获得驾驶培训或没有适合车辆来练习驾驶的人。”

“考虑到持有有效驾照可以带来已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交通部希望确保驾照制度适合每个人,并鼓励人们保留驾照。”

Evans说,这些改变将消除每五年参加一次考试并通过考试所带来的不必要的成本和压力,同时学习驾照和限制性驾照持有者将有时间培养必要的技能和信心,从而取得进步。

“自2014年引入五年期限和理论测试要求以来,对道路安全没有明显影响,因此我们建议取消这两个条件,并将学习驾照和限制性驾照有效期延长至十年,与全驾照有效期相同。”

“取消90天的续期窗口将允许学习驾照和限制性驾照持有人在方便的时候续期,并减轻驾驶执照系统面临的压力。驾驶执照系统正面临着对理论和实践测试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疫情封锁造成的驾照续期积压。”

该咨询于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下午5:00结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