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党魁与防疫专家陷入口水战 这算不算人身攻击?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13 17: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否认对顶级微生物学家 Siouxsie Wiles 、进行了人身攻击。

Collins 之前称Wiles博士是“又大又胖的伪君子”,因为Wiles博士跟朋友一起去了离家5 公里远的海滩,还没有戴口罩。

Wiles博士经常就疫情在媒体上出面提供专家建议。

媒体上周发了奥克兰大学微生物学家 Siouxsie Wiles 博士在海滩的视频。发视频的网站由 Cameron Slater 运营,该网站以其著名的 Whaleoil 博客而闻名。

Wiles 博士住Freesman bay。她被人拍到在Parnell的海边,距离她家约 5 公里。The Spinoff 确认,曾为他们写过书的一位女性与Wiles博士一起,两人据说是一个生活bubble里的。

Wiles博士辩解说,去海滩是锻炼身体,而且她是骑自行车去的。卫生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博士上周五为她辩护说,这“听起来不像违反封城规定”。

但是海滩上有两名没有戴口罩的女性的镜头,博士的朋友还在海里游泳了,这激怒了Collins,她在与支持者的虚拟会议上抨击Wiles博士是一个“伪君子”。

Collins的评论在网上流传后很快就遭到人们抨击,一些人对她使用“fat”这个词表示不满。

一位推特用户写道:“反对派领导人不应该是对人家人身攻击。” “Collins是个恶霸,坦率地说,是一个令人作呕的人。”

但Collins坚称,她指的不是Wiles博士的体重。

“这是胡说八道”她周一告诉媒体, “我一生都在与体重作斗争。我不会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

Collins说这纯粹是一种口语化。

“这就像一句谚语,‘又大又胖的伪君子’、‘又大又胖的骗子’、‘又大又肥的骗子’——它其实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在我看来真的很虚伪’的意思。我只是认为人们需要醒悟过来。”

这不是Collins第一次在体重话题上引起争议。在去年大选前夕,她因将肥胖描述为人们需要承认的“弱点”而受到抨击。

Wiles博士直接在推特上怼了Collins。

631414932262586

“嘿@JudithCollinsMP,感谢您对我的锻炼习惯的关注。你从来没有听说过自行车?!它们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穿梭,尤其是在 4 级车很少的情况下。”

Collins表示,与封锁期间前往瓦纳卡的奥克兰夫妇相比,Wiles博士存在双重标准。

“我还注意到,我们对这对来自奥克兰的夫妇感到愤怒,他们利用他们的工作豁免权离开奥克兰去度假。人们对此感到愤怒。”

“我认为我们对 Siouxsie Wiles 不断地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应该如何呆在家里而不是离开我们的小区域而感到愤怒是正确的,她突然骑了 5 公里的自行车,坐在沙滩上,不戴口罩,显然还有其他人在那里。”

总理Ardern周日表示,她认为Collins对Wiles博士的评论没有道理。

“一般来说,确实有一类这样的政客。我们把自己放在这个领域。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生一些变化。但就此时此刻而言它就是这样,我们要接受游戏规则。我们只能睁大眼睛看着。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许多人都是为了最好地服务他们的社区和他们的职业。所以我认为Wiles 博士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回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