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以外公立学校复课 不少学生戴口罩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09 13: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在学校停课三周后,数千名学生今天早上返回教室。

19171732768546

昨天,奥克兰以外的整个国家都进入了 2 级警戒,但公立中小学要到今天才能开学。

卫生部门建议在课堂上戴口罩,但不强制。今天早上可以看到许多学生戴口罩进入学校。

来自基督城Burnside高中的一名学生Michael说,他期待着见到他的朋友。

“我对上学感到兴奋,终于不是在网上。网课也这很好,但不一样,”他说。

同样来自这个高中的 Ebony 期待着在课堂上学习。

“我真的很高兴再次见到我的朋友,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们了。我的电脑在封城时坏了,所以我必须赶上很多功课。”

Cobham 中级校长Eddie Norgate在前门欢迎回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

“太棒了,很高兴看到他们的笑容,他们很想回来。”

他说,为了让学生回来,学校将 Juicies 的价格降低了 50 纽分。

“这将是美好的一天,”他说。

昨天向所有学生介绍了健康协议,所以大家今天都很懂规矩。

梅西大学高级讲师 Mikael Boulic 博士表示,研究表明,只有大约 40% 的教师在教学期间打开课堂窗口。

“所以我们的教室没有多少通风。如果窗户一直关闭,就没有通风,因此,颗粒、飞沫和潜在的病毒可能会留在周围。

“天气好的时候,课堂两边的几扇窗户——用于交叉通风——可以在教学期间保持打开状态,”他说。

当学生在户外休息时,教师可以尝试让所有门窗同时打开 10-15 分钟,以有效地使教室通风。

828168734299461

其他建议包括使用儿童安全风扇来提高打开窗户的效率。

教师应考虑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在户外进行活动、上课和休息,并使用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在自然通风不可行和高风险区域(如病房)的高效微粒空气 (Hepa) 过滤装置。

Starship 儿童医院的发育儿科医生 Jin Russell 博士说,大多数感染新冠的儿童都会经历轻度或无症状感染。

“然而,儿童面临的风险不是零,虽然很少会导致严重的疾病。这就是为什么 12 岁以上的儿童接种疫苗如此重要,学校工作人员接种疫苗也非常重要,”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