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航空大促!奥克兰往返迪拜低至……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07 17: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卡塔尔航空针对新西兰用户发布一系列促销机票。

本次大促包括从奥克兰往返欧洲、中东、非洲等目的地的机票,单人往返价格低于2000纽币,往返迪拜低至1479纽币。466897671012137

周二发布了本次大促的机票,开放六天的购买通道,出行日期为现在至2022年8月底。

航司保证,2022年5月31日之前预定的机票都适用于新冠疫情灵活政策,允许旅客多次免费修改出行日期和目的地,只要不更改舱位就可以。

根据新冠疫情灵活政策,全价退票也是可以的。

2022年6月1日之后的预定,就要根据常规机票规定,也就是说一旦消费者出行计划有变,机票将不可转让,且改签需要支付差价。

另外,打算出行的人也敬请留意隔离设施容量,这意味着飞出去容易,但回来可能就难了。这个局面至少会持续到圣诞节后。

本次大促除了机票之外,还包含特价加入常旅客计划——贵宾俱乐部(Privilege Club),以及定级里程Qpoints计划。

大促详情如下——

卡塔尔航空奥克兰出发往返经济舱票价:

迪拜 1479纽币

约翰内斯堡 1549纽币

都柏林 1959纽币

巴塞罗那 1979纽币

巴黎 1989纽币

罗马 2009纽币

法兰克福 2019纽币

曼彻斯特 2099纽币

维也纳 2249纽币

斯德哥尔摩 2279纽币

卡塔尔航空奥克兰出发往返商务舱票价:

迪拜 6839纽币

罗马 7389纽币

巴黎 7509纽币

都柏林 7579纽币

法兰克福 7769纽币

巴塞罗那 7779纽币

曼彻斯特 8379纽币

维也纳 8439纽币

斯德哥尔摩 8469纽币

约翰内斯堡 8509纽币

航司网站上可看到140多个目的地的机票大促,包括所有条款与条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