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值低于1究竟是多低?”反对党对政府发难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02 19:5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四下午,卫生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在推特中回应国家党议员的质疑,但表示自己并不是“怼”对方,只是希望把事情说清楚。

638322863072391

周四,国家党议员Chris Bishop发推文质疑政府发布的R值模糊不清,“政府说R值低于1,如果Bloomfield博士说清除具体值会好些,毕竟0.95也低于1,但与0.6比就差得多了。二者之间是巨大的差别。”他写道。

R值是衡量疫情蔓延的重要指标,低于1意味着新增病例数在下降,而高于1意味着疫情还在爆发期。

Bloomfield随后回应了Bishop的推文,称“只是确认95%的可能性R值低于1”。

936944866837089

他随后再发推文称:“我想说清楚,这里根本没有怼谁的意思,只是想正确传达信息,因为下午1点的发布会有很多信息要传达。谢谢。”

435179978541365

对于发布会,Bishop认为政府做得远远不够,应该披露更多信息,包括对接触者进行分类、日新增病例数的详细信息、有多少一线工人检出阳性等。

“每天的原始数据缺斤少两,卫生部必须像其他国家一样发布更细化的信息,新西兰人有权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