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33年空姐被裁员 转行当上接种点主管成网红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03 07: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以前的一个空姐,现在转岗成了奥克兰新冠疫苗接种的一线工人,她说这不是她所期望的职业转变,但她对此感到无比自豪。

333475864819763

Coral Davies 在新西兰航空公司工作了近 33 年,去年被裁员。

因为疫情被裁员很不舍,但是她好好反思了一下自己下一步要怎么办。

去年10 月份她去做了选举委员会的工作,后来又去监考过 NCEA 考试,但觉得这些职位都不太适合自己。她想在社区中做一些她真正相信的事情。

然后她申请了地区医管局的疫苗接种点工作——她现在是Albany疫苗接种中心的主管。

她喜欢那里, 在那里欢迎人们,回答问题,确保人们得到所需的一切,并且保证接种中心运行顺利。

Coral 说,她在新西兰航空公司培养起来的许多技能都被转移了过来,尤其是在客户旅程方面,她要确保这对人们来说是一次良好的体验。

她并不是新西兰航空公司唯一转岗过来的前工作人员,前机组人员和行李搬运工也利用他们精心磨练的客户服务技能找到了新工作。

“有一天我确实对某人说过 - 天哪,这是一份很棒的工作,就像在没有飞机的情况下在飞机上工作一样。

“而且很高兴看到人们走出去的时候说,“哇,太棒了“”

Coral 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备受追捧。她的女儿 Emily 去诊所接种了自己的疫苗,并在推特上写道:

“去年,在新西兰航空公司工作 33 年后,妈妈被裁员,昨天我看到她在疫苗接种中心担任主管,她的新工作很棒。她对待每个来接种疫苗的人就像他们正在踏上商务舱一样. 太棒了!"

这条推文已成为网络世界中的一个亮点,据最新统计,它有 19,000 个“喜欢”。

Coral 说人们对反馈都很正面,也令人兴奋。

539739619485591

“我们应该坦率地对待人们,就像他们进入商务舱一样——每个进入疫苗接种地点接种疫苗的人实际上都在做一些事情来保证我们所有人的安全,所以在我看来,他们值得我们像对待贵宾一样对待他们。”

Coral 强调,她只是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的大团队的一员,她对在职业道路上面临类似困境的人都提出了这一建议。

“它可能不是你一开始以为你会去的地方,但它可能同样伟大,同样有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