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大厅?隔离抢券要出新系统 入境会变容易吗?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02 11: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的隔离点预定将推出新的抢票系统。那些想要预定隔离点房间的人要做好准备。只不过现在整个抢票系统都暂停了。因为德尔塔疫情造成隔离点房间紧张。

937477095434531

昨天,新冠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希望返回新西兰的人,至少还需要两周时间才能进入在线酒店“大堂”并等待预订房间。

北地人Andrew担心,他再也见不到他年迈的父亲了。

他的父母住在英国,父亲最近中风了。

“他们在房子里安装了楼梯升降机什么的,所以我需要在那里,但我要是去了,我估计回不来。这令人沮丧,这不人道。”

在预订探望父母的旅行之前,Andrew想确认他能订到酒店房间,这样他就知道自己到时候可以回家了。

“我更希望他们说让我们有一个等候名单,这样即使是两三个月或六个月后你至少有一个确定的时间,你也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来。不像现在就完全是悬着。”

Tim Malone负责管理“新西兰人回家”的互助小组,帮助想要回来的人去盯着系统开放时间。

他说,长时间的停顿让许多人陷入困境。

“这可能是整件事中最令人失望的方面,暂停已经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当他们第一次暂停时,他们一开始说几天,然后就变成几周。”

人们一直在批评预订系统的公平性,因为人们必须不断刷新页面才能获得位置。

Malone说预订系统需要改变。

“目前我们有机器人在与人争夺位置,我们甚至有政府部门雇用学生来人肉预定,这种情况是完全不公平的,所以任何改进,我都支持。”

疫情响应部长 Chris Hipkins 说,当隔离点的预订系统恢复时,申请人将进入虚拟大厅并等待随机选择。

“一旦所有房间都被占用,大厅将关闭,队列中的人都会被告知,他们很遗憾错过了这次,”他说。

“然后我们将继续宣布虚拟大厅的开放时间,以便人们知道什么时候回到(这个虚拟大厅等待)。”

Malone说,这意味着错过预定的那些人并不是第一次被计算在内。

但他正在等待有关虚拟大厅将如何运作的更多细节。

“我们甚至不知道人们一次可以站多少个大厅,所以每天会有一个单独的大厅吗?人们可以站在七个大厅里,他们最终会预订多个位置吗?这些是我们需要的细节。 ”

他说,对于那些希望回家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焦虑的时刻。

他正在帮助一位女士订机票回家过圣诞节看望她的家人。她是红十字会的护士。

“她必须让她的雇主知道,她是否能回新西兰,我想我们为她预订了 12 月 5 日抵达的航班。我们还在等,希望她能得到隔离房间。”

目前,只有那些因紧急原因返回的人才能申请到隔离房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