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隔离者达数千人 很多家庭难以获得食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22 20:0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截至目前,新西兰已经有8000人因为疫情隔离,加上一些超市涉疫被迫关闭或缩短营业时间,很多家庭面临补给问题。一些慈善组织积极行动起来,为家庭送食物等补给。

目前,许多社区组织正在帮助隔离家庭补给物资,包括学生志愿军(Student Volunteer Army)和Sikh Aware等组织。

Janine Ramos是一名医学生,她积极为隔离家庭跑超市,采购物资。她称,这些家庭的需求呈指数增长。

“我们要向他们提供必需品,需要帮助的人大幅增加。”她说,“这周我已经完成了大约10趟(补给),达到4级(防控)时,我一次需要为30多人采购。”

锡克教组织Sikh Aware联合创始人Harpreet Singh说,他也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人向他们求助。他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让隔离者不要铤而走险,违反规则去超市采购。

截至目前,本轮疫情已经有超过8000名密接者。

201845578699377

锡克教组织Sikh Aware联合创始人Harpreet Singh    Source: 1 NEWS

奥克兰人Ashleah Copeland的长子已经两次被列为密接者,分别在Northcote College和Birkenhead Countdown,现在全家隔离14天。

“房东和亲属通常为我们送吃的。但现在,房东也隔离了。”他说,好在学生志愿军继续给她送食物。

另一方面,Countdown也面临压力。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其在奥克兰和惠灵顿的13家门店涉疫,400名员工被隔离。目前,Botany、Birkenhead、Glenfield、Albert Street和Halsey Street的5家门店已经关闭,Hauraki Corner和Mangere Mall两家门店预计今晚(8月22日)关闭。

北岸议员Chris Darby称,北岸受影响尤其严重。“密接者达到数千人。”很多人无法获得食物,不得不向外界求助。

他建议陷入困境的居民不要盯着大超市(如Pak n' Save、Countdown或 New World),可以向一些小超市订货。另外,他鼓励居民向邻居、朋友或社区寻求非接触式送货方面的帮助。

“从目前来看,这种情况(隔离)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他说。

点击这里可了解各超市的状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