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应为延长封城做好准备!”总理放风后,他也发话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22 10: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奥克兰人应该“准备在家待更长时间”。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昨天警告说,下周病例将继续上升,至少延长奥克兰的封锁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600323965862850

Hipkins在今早一场采访中说,没有任何隔夜病例数可以分享,昨天有 21 例新的社区病例。

他说,原定于周二晚上结束的 4 级封锁,可能至少会在奥克兰延长。

“目前,我仍然不知道惠灵顿可能会发生什么,我们在那里的疫情暴露地区依然相对较少。”

“那里还是一个问号。”

“在奥克兰,我们仍在收集大量病例,大量暴露地点。如果我是奥克兰人,我肯定会准备在家待更长时间。”

他说,如果没有病例,地区之间的不同警报级别是可能的。

“如果我们没有看到病毒蔓延到该国其他地区,那么在某个时候全国各地可能会出现一些差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