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期间全国停课,孩子们谁来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17 21: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640016244308285

“孩子们在家。”

这是总理阿德恩周二晚上宣布全国将进入4级警戒时发出的指令,这在一年多来是第一次。今晚封城令生效后,全国所有中小学都将关闭,所有的孩子都将在家。于是,那些不得不上班的人们面临一个棘手的问题:谁来照看他们的孩子。

“我们希望学校能支持他们过去使用的(居家学习)系统。”阿德恩在声明中说。

她称,政府过去曾在封城期间,为警察、医护和超市工作人员等必须上班的人员子女做出特殊安排。“但这不是三天内能完成的事情,”她说,如果新西兰封城时间更久,可能会做出相应安排。

奥克兰一些规模较大的中学通常有2000到3000名学生,之前的封城,据报告有学校第一天到校的学生不到10人。

今天,阿德恩承认家长和老师未来几天都面临困难。

奥克兰小学校长协会主席Stephen Lethbridge表示,奥克兰地区的学校已经为孩子居家学习做好准备。但事发突然,很多学生没有带远程学习设备就回家了。学校将视情况,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按照政府的要求,在4级警报期间,必须:

——留在家里,除非外出进行必要的个人活动。

——不迈出自己的隔离圈。重要的是保护好您的隔离圈中的每个人。

——出门进行必要的个人活动时 ,请与其他隔离圈的人保持至少2米的距离。

——只去离家最近的公园锻炼和超市购物,而不是去您最喜欢的那一家。

——在家工作和学习。部分人可以继续去上班,但有很严格的限制。

——停止所有面对面的业务。部分商家可以继续开业,但有很严格的限制。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必须戴面部遮盖物。 在无法保持身体距离的地方也建议您戴上。

——勤洗手并擦干。采用基本的卫生措施非常重要,包括洗手、用肘部挡住咳嗽或喷嚏、经常清洁表面等。

——使用NZ COVID Tracer 应用程序、新冠追踪记录本或做笔记来记录您去过的地方。这有助于在必要时快速追踪接触者。

——如果您出现感冒、流感或新冠症状,请接受测试。要获得有关新冠测试的建议,请致电您的家庭医生,或健康热线0800 611 11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