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将试验一款新冠疫苗 正招募300名志愿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17 14: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目前法国一家药企正在对一款新冠疫苗进行最后的临床试验,新西兰将有300人参加该试验。

207466803257873

Source: rnz.co.nz

这款名为VLA2001的疫苗由法国生物科技公司Valneva研制,已经在欧洲约4000名志愿者身上进行了试验。目前该公司正在新西兰寻找300人进行临床试验,要求志愿者必须年满56岁,并且之前没有接种过新冠疫苗,也没有感染过新冠病毒。

基督城南区临床试验主任Simon Carson医生是这次临床试验的首席协调员。他称,新西兰病例数很少,以及疫苗接种速度较慢,是选择这里进行临床试验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这项试验在英国开始,但要求志愿者没有感染过新冠病毒,也没有接种过新冠疫苗。随着疫苗接种速度加快以及英国的疫情状况,他们找不到足够的志愿者,于是新西兰几乎成为唯一适合的地点。”Carson说。

新西兰临床试验由PharmaSols负责管理,将在全国八个Pacific Research Network网点进行。

Carson称,VLA2001与辉瑞疫苗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款使用传统方法开发的灭活疫苗,并非新的mRNA疫苗。

“开发者认为,与其像辉瑞公司那样,仅仅创造刺突蛋白抗体,不如创造更大范围的抗体,可能提供更多针对其他菌株的保护。”他说,这款疫苗分两剂注射,间隔四个星期。志愿者将记录症状电子日记,并进行血检以监测抗体。

Carson称,没有一种疫苗是完全安全的,“包括一系列副作用,如手臂轻微酸痛、肿胀、体温升高等。”

“我们需要新型的新冠疫苗,这不仅是为了新西兰,也是一项全球性的努力。”他说。

新西兰疫苗联盟临床评估主任Frances Priddy博士表示,她支持该试验,并支持新西兰更多参与到新疫苗的研发。“老年人的参与对于评估该人群对新疫苗的反应至关重要。 ”

Valneva首席医疗官Juan Carlos Jaramillo称,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仍在继续,”我们需要收集尽可能多的所有年龄段人群的数据,这一点非常重要。”

新西兰是欧洲以外唯一一个试验VLA2001疫苗的国家。

目前,英国政府已订购了1亿剂该款疫苗,明年1月份在苏格兰工厂生产。如果顺利,该疫苗可能在今年年底在英国上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