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个门就感染了!”德尔塔病毒悄然在隔离酒店传播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17 12: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y Su编译】一项最新调查披露,奥克兰Jet Park管制隔离设施的新冠病毒传播,很可能是由于房间门同时打开了几秒钟而引起的。

395880768813414

管制隔离和检疫联合 (MIQ) 负责人 Brigadier Rose King 周二发布了调查结果,对 7 月 27 日至 7 月 29 日期间在 Jet Park 设施中发现的三起 病例的起源进行的调查。

门打开时的时间和地点接近

卫生部公共卫生副主任 Harriette Carr 博士说,奥克兰地区公共卫生服务 (ARPHS) 的调查发现,这三起病例在基因组上与对面房间里的一个人有关。

ARPHS 发现,当对面房间中的病例被认为具有传染性时,走廊两侧房间的门,有四次同时打开了大约三到五秒钟。

“门打开时的时间和地点接近,以及可能发生的空气传播,被认为是这种传播的最可能解释。”Carr博士说。

“这项调查强调的是,即使在严格控制的环境中,疫情也很容易传播。”

7 月 15 日,一组共五名的旅客群体被转移到 Jet Park,其中一名旅客在抵达新西兰的第一天检测出阳性。

五人小组住在与一位独行旅客正对面的房间里,后者在几天后的 7 月 19 日搬到了 Jet Park。

五人小组的成员开始检测出阳性,最初人们认为他们是从小组中阳性患者处感染的。但基因组测试将它们与对面房间的病例联系起来。

相关病例并非来自同一个国家,也不是乘坐同一个航班,并且在转移到 Jet Park 之前,他们住在不同的管理隔离设施中。因此,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当门被打开时,病毒穿过了走廊。

确诊病例均感染德尔塔

所有上述确诊病例都感染了德尔塔变种病毒。

Brigadier King说,这样的事情在 Jet Park 还是第一次发生。

“因此,我们立即对送餐和健康检查程序进行了更改,以帮助防止未来同时开门的情况发生。”她说。

“目前 Jet Park 的人数很少,因此我们还能够尽可能在整个设施中更广泛地将返乡者分开。”

“MIQ 技术咨询小组已经考虑了这项调查,并正在制定建议,以减少开门次数。

“我们已经通过 MIQ 接待了近 165,000 人,而且很少发生设施内传播事件。当然,我们以前在 Jet Park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这一事件从侧面凸显了这种病毒是如何不断进化的,以及我们都需要继续保持警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