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两名官员被指腐败受审:利用内幕消息牟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17 10: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基督城两名官员被指腐败,周一(8月16日)在基督城高等法院出庭受审,二人均拒绝认罪。

两名被告Gerard Gallagher和Simon Nikoloff曾是基督城震后重建管理局(CERA)的雇员,被控多项腐败使用和企图腐败使用官方信息罪名。

他们的职责是寻找投资者,在震后的基督城开发新的房产。检方指控他们在履职过程中存在腐败,试图将自己的公司“嵌入”两笔房地产交易中,以谋取个人利益。

检察官Ann Toohey周一告诉法庭,成立CERA的初衷是鼓励基督城内城重建。“他们使用政府内幕消息而受到审判。”

检方指控称,两人在2014年利用内幕信息买卖位于Manchester Street的YHA大楼。另外,他们还被指控在2016年搬到Ōtākaro后,利用机密财务信息获得与Stonehurst一处地点有关的商业优势。

“这些交易实际上并没有实现,他们没有获得数十万纽币,但他们确实获得了其他优势。”Toohey检察官说,两名被告“坚称没有腐败”,而且CERA已经发现了他们的“外部商业利益”。

两名男子的辩护律师James Rapley称,CERA管理层“清楚YHA的私人利益”。

这次庭审预计持续4个星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