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后掏出200纽币贿赂警察 直接被遣返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16 13: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一名来自印度的移民男子被发现酒驾后,拿出200纽币试图贿赂警员,被认定妨碍司法罪名成立,将被遣返回国。

385277088049478

资料图片

移民和保护法庭最新公布的文件显示,27岁的Gurwinder Singh已经在新西兰生活了6年10个月。

他在新西兰获得商业管理文聘,担任过便利店助理经理和酒吧经理等,“工作努力”。2019年5月的一天,他被警察发现酒后驾车,在处置过程中,拿出200纽币试图贿赂一名警员,遭到拒绝。

之后的2019年10月,Singh获得技术工签(Essential Skills)。2020 年11月获得续签。但2020年12月,他因贿赂警察的罪行被拘留候审,并被拘留近三个月。2021年2月3日,Singh被认定妨碍司法公正罪(最高七年监禁)、血液酒精过量驾驶罪(最高刑期三个月)罪名成立,被判处6个月居家监禁,并被取消驾驶资格6个月。

2021年2月25日,Singh收到了驱逐出境通知,移民局认为他的犯罪行为表明他不具有良好的品格。

之后,Singh向法庭提起上诉,称将自己驱逐出境的惩罚过于严厉,回国后将面临困境,并提交了雇主、朋友以及同事的证明信,称他是一个善良、勤奋并且值得信赖的人。

法庭认为,Singh回到印度虽然会遇到困难,但情况并不会非常糟糕。最终驳回了他的上诉。

考虑到疫情,法庭给了他三个月的工签,让他有时间“处理好自己的事务”,然后返回印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