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医生因性侵同性被判刑 服刑期间变性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8-10 11: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avid Lim 出生于马来西亚,是马拉西亚人,在苏格兰接受培训,2006 年来到新西兰,在Hawke’ Bay医院工作。Lim在医院担任了三年的住院医师,之后在Hasting的The Doctors诊所做全职。

95528442681664

他曾给四名男子服用镇静剂,然后摩擦他们的生殖器,对他们进行性侵犯。2017年,他的五项指控均被判有罪,其中包括猥亵和麻醉患者,最终被判处五年监禁。

相关新闻:亚裔医生迷晕病人后性侵?辩护律师:是你们的幻觉

2018 年,卫生从业者纪律法庭剥夺了Lim在新西兰执业的执照,对他进行了谴责,并勒令Lim支付 4380 纽币的费用。

Lim 于 2017 年 12 月收到驱逐出境通知,但通常只有在服刑期满后才会将人驱逐出境。

Lim仍旧否认对男性患者进行了麻醉和性侵,该上月底他被假释委员会拒绝假释。

进入监狱后,Lim开始从男性转变为女性,现在她的身份是女性。

她的刑期将于明年6月1日到期,但她自2019年2月起就有资格获得假释。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假释被拒了。

Lim女士放弃了在委员会上诉的权利。假释委员会表示,没有飞往马来西亚的航班。马来西亚已有120万例新冠病例,超过1万人死亡。

她被关押在Tongariro监狱,这是一个最低到中等安全级别的男性监狱。

658146864996986

惩教处首席监禁官Neil Beales说,有三四十名跨性别囚犯,Lim是其中之一。他还提到,Lim没有申请转到女子监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