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运选手Olivia Podmore突然离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9 21: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据最新消息,新西兰奥运选手、自行车运动员Olivia Podmore突然离世,消息已经得到她家人的证实。

原文:Olympian cyclist Olivia Podmore's family mourn her sudden death

170151101531655

网页截图

Podmore曾代表新西兰参加里约奥运会,但缺席本届东京奥运会。她的家人已经证实了她的死讯。不久前她还在一个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篇帖子,概述了她在高水平运动时承受的压力。

Podmore的弟弟Mitchell Podmore周一晚上在 Facebook上写道:“安息吧,我美丽的姐姐和Phil Podmore深爱的女儿。你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她离世的消息是在新西兰自行车队成员即将离开东京时传来的。

她来自基督城,但住在怀卡托,也就是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本届东京奥运会她没有随队参赛。目前尚不清楚她离世的原因以及具体时间。

上周五获得东京奥运会银牌的新西兰自行车选手Ellesse Andrews的父亲Jon Andrews是Podmore的朋友,他称自己也听说了这个消息,但此时不宜发表评论。

Podmore的教练Hamish Ferguson称,他现在心情非常难过,无法发表评论。

Podmore在2015年阿斯塔纳青少年世界冠军赛中获得团体争先赛银牌和计时赛铜牌,并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她虽然在比赛中遭遇了严重的撞车事故,但还是顽强地完成了比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