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纽币公款把十字路口涂成蓝色 居民:搞什么?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09 15: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奥克兰西区一个正在试行的所谓“行人安全项目”,将一个十字路口粉刷称靓丽的蓝色,花了纳税人 192,000 纽币,引发当地居民的愤怒。

奥克兰市议会非常有争议的 Henderson Streets for People 的试点项目,在西奥克兰社区引发了愤怒,因为这个项目的改造计划增加了人们的行车时间,扰乱了人流量,并影响了当地企业。

根据《官方信息法》提供给媒体的文件显示,这个试行项目,其中有许多在试行期过了之后将很快被取消,却共计花费纳税人851,069 纽币。

仅油漆的工作,价格就是 192,666 纽币,建筑成本为 500,000纽币,不包括任何材料。

727620502755174

超过 18,000 纽币用于木制盆栽植物支架,混凝土管种植机额外花费 51,557纽币。柱子花了 17,000 纽币,铺了地板价格为 31,610 纽币。

今年 5 月,试行项目开始时,交通部门将 Great North Rd/Twin Coast Discovery Highway 上的道路改道。这个地方时Henderson主要的购物街区。交通部门引入了公交车专用道以及自行车和踏板车的共享路径,Great North Rd、Railside Ave 和 Ratanui St 的交叉路口被涂上了蓝色色调的艺术色。另外两条街道上还添加了道路艺术品。

一个月后,数百名 Henderson 居民前往 Great North Rd 抗议行人安全步道,反对更改的在线请愿书集到了5000 多个签名。

周一早上,当地居民 Sunil Kaushal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理解拟议的修改——包括色彩缤纷的新十字路口——是为了提高安全性,但认为市议会在没有充分协商的情况下进行了改造。

“没有咨询,”他说, “当地委员会说没有咨询过他们,NZTA [新西兰交通局]说他们……没有责任。”

他说,在试行前,他通常开车送孩子大约需要三分钟——现在,需要 15 到 20 分钟。

“碳排放量在增加,堵车会造成更多的汽油使用,这只会造成混乱。但他们不愿意听。”

Henderson-Massey 当地董事会主席 Vanessa Neeson 表示同意,她告诉媒体,NZTA 或奥克兰市议会几乎没有就这些提案进行过咨询。

“这非常具有破坏性。我从未见过社区民众如此愤怒,”Vanessa Neeson说, “不幸的是,这是一场灾难,伤害了很多人。很多企业都深有体会。”

Kaushal 说,自从实施这些变化以来,他经常光顾的一家当地咖啡馆已经关闭,并指出小企业——首先受到疫情经济衰退的打击——正在努力重新站起来。

“企业已经关门。我们已经受到疫情的打击,现在他们还要雪上加霜,”他说。

“他们在蓝色油漆上花费了大约 192,000纽币。“

Kaushal 说 Panuku 是一个由议会控制的土地管理组织,负责监督审判,在很大程度上要为这次交通中断负责。他声称社区的担忧被置若罔闻,当局似乎对听取当地反馈不感兴趣。

“问题出在 Panuku 身上。我们给了他们三个可以和公众见面的机会,”Kaushal 说。 “他们就乱花纳税人的钱。”

在上周的更新中,Panuku 表示,该项目对Henderson进行了一系列临时更改,以“让当地人在市中心周围移动更容易、更安全”。

和这个851,069 纽币的项目中的大部分(90%)是由新西兰交通部资助的,大约 10% 由奥克兰的纳税人承担。

在周四的更新中,Panuku 宣布 Henderson Streets for People 试验现已完成,大部分元素计划在未来八周内移除。然而,一些发展——包括蓝色十字路口——将被“保留或调整”。

试验中唯一保留的元素是 Trading Pl 和 Waitākere Ln 上的道路艺术作品,以及 Ratanui St. 上的共享路径。

除了有争议的蓝色十字路口,进出 Railside Ave 的 WestCity Mall 的右转限制也将得到调整——前者确保低车速,后者包括“更合适”的种植箱。

几乎所有交通流量的变化都将恢复到原来的配置,公交车道和共享路径——除了一条在 Ratanui St——将被移除。

Kaushal 表示,850,000 纽币的钱本可以用于永久性的改变,这将使该地区对奥克兰人更具吸引力。

“它至少会提升没人想去的Henderson地区……至少是某种公园或美化,所以人们会想要来。”

8 月下旬将开始调整和移除试验性更改,最多可能需要 8 周时间才能完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