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男子被告多年前猥亵女生 但因健康原因不受审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09 11: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一名85岁的男子在任教时被指控猥亵年轻女孩,但他不再需要再接受审判。

991214545908557

奥克兰地方法院的一名法官在裁定 Graeme Collett 的健康状况意味着他将无法充分参与原定于本月底进行的审判。目前诉讼程序暂停。

“医疗报告......非常清楚地表明,被告无法应对为期两周的审判的压力,这对他来说将危及生命,”Nevin Dawson法官在向媒体公布的决定中说。

被告Collett还有许多健康问题,包括晚期帕金森病、脊髓梗塞和缺血性心脏病,他的辩护人称这些问题会影响正确参与审判的能力。

一位神经病学家的报告发现,Collett在认知方面完好无损,而且官方认为他将能够有意义地参与审判,尽管可以采取缩短天数和更长休息时间等办法。

然而,心脏病专家的一份报告称,Collett的“治疗选择非常有限,他的预后不佳,而且显然寿命有限”。

法官在裁决中说,法庭案件的压力可能会使他的心脏状况恶化,并进一步缩短他的寿命。

Collett 在成为 Mairangi Bay 的校长之前,曾在北岸的学校任教 13 年,他被指控在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对五名年龄在 8 至 10 岁之间的女孩进行犯罪。

他将不再接受审判的消息对他所谓的受害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其中包括一名于 1995 年首次向警方提出指控的女性。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子告诉媒体,警方当时愿意提出指控,但警告她这都只是两个人的口头说法。

51797705793782

“我有一个儿子要抚养,如果陪审团说无罪,那么我(认为)我无法面对,因此我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推动指控。”

她告诉警方,如果他们能找到另一个有同样指控的人,她会站出来,因为她知道案件会对她更有利。

“我很失望他们现在这样做,他们本来可以(去找其他受害者的)。”

2002 年,有一个人对他提出了第二次投诉,她提到了两个她认为被Collett虐待的女孩,但没有这些女性自己提出投诉的记录,也没有与 1995 年的指控联系起来。

2005 年,当 1995 年的受害者与 CYFS 联系时,Collect 再次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因为警方担心有人看到他和一个年幼的孩子在一起。这次在所有指控之间建立了联系,但无法找到 2005 年报告中的潜在受害者,该案件再次关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