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区男子持枪抢车疯狂逃窜 撞车致三人受伤

作者: Emma   日期:2021-08-05 14:4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14:21:00 更新消息

警方证实,一辆车撞上另一辆车,后一辆车里有一名母亲和两个孩子,这三人受了轻伤,被迅速送往医院。

在一个加油站,警方想拦下第一辆车,但对方疯狂逃窜,之后就撞上了母亲和孩子所在的那辆车。警方直升机一直在跟着肇事车辆。

此事故导致三名男子被羁押。

Kerry Watson警探说,一辆巡逻警察打算拦下一辆车,结果就发生了这样一场事故。

“我们想拦下那辆车,还亮了警灯,结果对方飞速逃离。”

“我们的巡逻车选择不追。结果没多久,直升机在上空注意到这辆车的行为。车在Papakura地区飞速开来开去。”

“接着我们看见那辆车在Redhill附近朝另一辆车驶去,还举着枪把后一辆车上的两个人拽了下来,抢走了那辆车。那是台黑色的SUV。然后他们又开着抢来的车疯狂开走。”

一名司机说,11点刚过,自己在Settlement Rd等红绿灯,突然一辆黑色SUV飞速驶过,闯了红灯,想摆脱后面的警察。

接着传来震耳欲聋的撞击声,这辆黑色SUV就撞上了一辆银色的Holden Commodore。

SUV还穿进了附近一个民宅的栅栏上。

事发时,那位妈妈载着孩子开在Opaheke Rd上,突然那辆逃窜的车就撞在了副驾门上,门都撞凹了。

撞车之前,警察就已经在试图拦下那台SUV,甚至在Settlement Rd上装了路钉。

撞车之后,SUV上的人都跳下来,越过了民宅的栅栏。

接着,警察抓捕了四名男子中的三人,他们都是20多岁的年纪。

上述那位司机说,其中一名男子还想逃过抓捕,一直说:“不是我,不是我。”

这名司机说,我当时心想“随你咋说,反正我看到你从车上跳下来。”

另一名临近中午的时候正好在Papakura墓地,突然一位武装警察朝他走去,让他赶紧离开,说附近有人携带武器,那里不安全。

他说他看到一辆黑色SUV撞上栅栏,看到警察当街把车上的包倒空。

“他们拿了些包和一些东西,当街开了包。”

街上到处是撞车后的残渣。

“整片都封路了,警察还去了铁路上面的天桥上。”

他还说,到处都是警察,还有警察躲在树丛里。

警方还在Settlement Rd街角建了一个指挥中心。武装警察还一户户敲门。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武装警察正在奥克兰南区Opaheke相应一起事故。

警方称,现场有多处警戒,警察正在问话。请公众回避。716185672685300

Great South Rd和Settlement Rd路口、Opaheke Rd和Alexander St路口、Opaheke Rd和Onslow Rd路口,以及King Edward Ave和Settlement Rd路口都拉起了警戒线。

272108649712091

武装警察和警用直升机都在Papakura地区。

警方声明中写道:“事件还在发展,所以现阶段无法给出更多信息。”

当地居民称Settlement和Opaheke Rd上有大量警察。117702397723234

这两条街的街角,有一台车撞了。814025651902703

67283834283791525459335487914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