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偏远女子买特斯拉遇麻烦:修车要开出360公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3 12:4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奥塔哥一名女子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出现故障,结果被告知需要开车去360公里外的基督城维修,这让她感到意外。

848360326149839

网页截图

Jenny Kerr称,她每次转动自己的特斯拉3方向盘时,都会听到奇怪的声音,因此需要维修。给特斯拉客服打电话,对方告诉她必须从住处Mosgiel开车到基督城才有维修站,足有360公里的路程。开着一辆有故障的车行驶这么远,她感到不舒服。

“我花98,000纽币买一辆车,结果却被告知必须把它带到基督城(才能维修)。我不会这样做。”她对媒体说。

之前,她在抱怨这辆车存在故障后,特斯拉售后曾派人飞往但尼丁进行维修,她以为车已经修好。但是当她在修理工离开机场后取车时,发现问题仍然存在。

Kerr认为,特斯拉应该将她的车运到基督城,并在维修期间给她租一辆代步车,但特斯拉方面不同意。

奥塔哥理工学院汽车高级讲师Kevin O'Neill称,在当地维修高档汽车一直存在类似的问题,但电动汽车在当地维修不存在问题,特别是该理工学院的电动汽车维修培训需求不断增长。

截至目前,特斯拉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今年截至6月底,新西兰的特斯拉上牌量为713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