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可以申请福利居然没有!银行在手把手教你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02 10: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ASB银行表示,他们发现大约 30,000 名客户可能是可以申请政府福利的,但是没有申请。

该银行推出了一种新的数字工具 Support Finder,旨在帮助人们更多地了解自己可以获得哪些财务帮助。

598076113305243

该银行的首席执行官 Vittoria Shortt 表示,该银行一直在研究其 160 万客户当中,为什么会有人出现财务困难以及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给他们提供帮助。

她说,许多陷入困境的人不知道自己其实是可以得到资金帮助的,或者不知道自己可以从哪里获得帮助。

“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其实都有这些需要,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我们真的鼓励他们伸出援手寻求帮助和支持。

去年,总共有 12% 的工作年龄人口获得了某种形式的政府支持。

“我们知道,我们的许多客人每天都过着寅吃卯粮的生活,可能面临巨大的财务压力,我们想要竭尽所能提供帮助,”Shortt 说。

“我们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善他们的财务状况,但是我们也希望客户了解他们其实可以得到更多的财务援助,其中包括他们可能不知道的政府津贴。每一点都很重要,我们知道当客户能够轻松支付日常开支并存写钱以备不时之需,这就可以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该银行的研究显示,39% 的客户发完工资就没钱剩下了,等着下一次发工资。另外还有 18% 的客户每个月的支出超过其收入的 80%。

Support Finder 在 ASB Mobile 应用程序中可供所有客户使用。

“虽然现在遇到个人或财务挫折的客户可能受益最大,但对于任何新西兰人来说,了解他们可以获得哪些财务支持很有价值。”

Support Finder 目前包括来自社会发展和税务部的 12 项政府财政援助选项,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更多选项。 ASB 还将对其员工进行培训,以帮助确定可能有资格享受这些福利的客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