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新立法:提供“性取向治疗”最高判5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30 11: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周五(7月30日),司法部长Kris Faafoi宣布政府推出了一项新的立法,拟将“性取向转换疗法”(conversion therapy)定为刑事犯罪行为,如果造成严重后果,最高可判处5年监禁。

610113039260239

司法部长Kris Faafoi   ROBERT KITCHIN/STUFF

“性取向转换疗法”意在使LGBT人群认为自己的性取向或性别认同是不正常的,应该改变,并通过所谓的“治疗”使其“符合异性恋标准”。“治疗师”通过咨询或布道等方式来“抑制或消除”一个人的LGBT取向。

工党政府在今年初承诺将推动新的立法,禁止性取向转换疗法。

“我们知道,转化疗法会对彩虹社区造成不利影响。”她说,“在彩虹社区有更高的自残和自杀率。因此,我认为有义务解决这个问题并减少伤害……我们已经承诺要这样做,希望在今年看到国会立法。”

周五,司法部长Kris Faafoi公布了这项新的立法,将性取向转换疗法视为刑事犯罪。

“转换疗法在现代新西兰没有立足之地,它基于错误的信念,即任何人的性取向、性别认同或性别表达都已被破坏,需要修复。”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卫生专业人士、宗教领袖和人权倡导者,都反对这些做法,称有可能对彩虹社区成员带来偏见和歧视。”

“那些此前经历过这种所谓治疗的人,经历过持续的心理健康问题、抑郁和羞耻,甚至产生自杀的念头。”Faafoi说。

国家党此前曾表示将支持该法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