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人才纷纷考虑离开新西兰 移民部长无动于衷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30 11: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超过 200 名国际医生和近 1000 名护士持有工作签证,但因为因为申请居留的EOI暂停了,对医生护士行业都产生影响,一些人准备打道回府了。

Hannah Price是怀卡托医院急诊科的医生,但由于没有永居,她无法开始成为专科医生所需的妇产科培训。

280798124274773

她说,她和她的配偶是一名言语治疗师,他们厌倦了持有一系列临时签证,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移民部长给她的回信说,政府仍在决定何时重新开始EOI。

“我们都在我们真正喜欢的医院努力工作。但他们就是告诉我们,'是的,我们不会很快处理你们的申请,而且,我们甚至无法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让我觉得有点过分,如果他们不能制定一个明确的计划,这个政府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他们现在积压了所有付钱的人的申请,但他们没有计划如何处理这些钱。

“据我所知,他们正在努力提高更多新西兰人的技能,以从事国际工作,我完全理解这一点,但是你无法在需要六年培训的情况下魔术般的变出医生来。”

不确定性和费用,包括在卫生系统工作时作为非居民的医生费用,促使他们考虑返回英国。

由于移民呼叫中心错误地告诉她她不需要更改签证,她不得不被取消临床职责一周,她收到了道歉。

除了这些因素之外,她们还担心在 12 月举行家庭婚礼后还能不能预定到隔离点床位。

“一来一回隔离的潜在成本为 8000 纽币,在那里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安顿下来,以及是否值得回来。”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同事也热衷于开始专科培训并考虑返回英格兰。

“你确实觉得有些暂时——你不能买房子,你不能在这个国家投资,你没有资格获得 KiwiSaver,”他说。

“我想,和其他人一样,我们都有些不知所措。知道我们在哪里,会发生什么会很好。他们会取消整个计划吗?我不知道。”

超过 2,500 人在一周前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由一名也在等待居住的医生发起,其中一名 Whangārei GP 将于下周前往英国。

在同样的情况下,又有几名医生联系了 RNZ。 5 月份的数据显示,在等待 EOI 被选中的 10,000 名申请人中,有三分之一符合优先居住名单——其中包括卫生工作者、教师和工程师。

一位医生说问题更大,因为这些数字只显示了提交意向书的医生人数。还有更多人——像他一样——在采取这一步骤之前正在等待政府的政策公告。

一家从海外招聘医生的新西兰机构表示,由于移民问题的不确定性,很难吸引员工。

Kāpiti 家庭医生Anne Solomon 在 6 月份告诉 RNZ,她正在考虑返回英国,因为如果没有家人获得居留权,她的女儿将无法工作。 Ōtaki 的家庭医生 Harding Richards 已经离开。

对于 2013 年从英国移民并已成为居民的精神病学家 Arnob Chakraborti 来说,等待父母团聚移民移民计划开放的五年时间让他权衡了自己在这里的未来。

他在印度的母亲在去年父母团聚计划重启后等待被邀请申请居留。

父母类别在 2016 年被搁置,促使他和他的妻子搬到澳大利亚,然后当政府宣布将重新开放申请,他们又搬回新西兰。然后疫情了。

“我处于两难境地,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要走哪条路,我们拭目以待。我很乐意等待和观察一段时间,但显然,这必须是有限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必须决定留在新西兰是否是一个可持续的选择。来回旅行照顾我的母亲,这是不可持续的。”

“显然由移民部门决定他们的优先事项是什么,但我认为他们至少应该开始逐案审视他们的移民人口。

“一方面,他们谈论某些高技能人才的短缺。另一方面,当谈到帮助促进他们的过渡,并帮助促进他们完全、彻底地——身体上和精神上——你得不到那么多的保证。”

Chakraborti 博士说,任何职业的移民都很难接受不确定性。

“首先,你的注意力、注意力,这些都会受到影响,”他说。 “第二,从长远来看,如果它真的给你带来了足够的压力,那么你可以预料到一定程度的身体或心理健康后果。”

移民部长 Kris Faafoi 表示,政府正在继续评估何时可以进行家长类别的 EOI 选择,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部长们目前正在听取官员关于重新开放技术移民类别意向书选择的建议,”他说。

“政府承认暂停 EOI 选择对一些申请人及其移民身份产生影响。”

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还在考虑如何最好地管理和优先考虑目前正在排队等候的申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