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全科医生看不到未来无奈离开,撇下上千居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9 14: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一家社区诊所由于失去了一名备受尊敬的全科医生(GP),只得停止新的患者注册。据了解,这名医生来自英国,苦等不到居民身份,只得撇下1300名居民,无奈离开。

86131597576705

Harding Richards医生上月离开新西兰。  供图

受疫情影响,移民局暂停了技术移民EOI选择程序,导致很多移民苦苦等待。Ōtaki的全科医生Harding Richards来自威尔士,由于等不到EOI处理的日子,上月他离开了新西兰。

Ōtaki医疗中心首席执行官Kiwa Raureti称,Richards是一名技术精湛的全科医生,也是一名“尽职尽责”的团队合作者,共有1354名患者登记在他名下。他离开新西兰,给这家诊所带来很大压力。

“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努力承担当前的患者。”Raureti说,“因此,我们做了多年来一直不想做的事情,即停止新的居民注册。”

目前该诊所只有两名全职的全科医生,Raureti说他们不再接收新患者,即使是Ōtaki地区的患者。

他称,Richards医生和伴侣离开是无奈之举,他们看不到定居新西兰的清晰路径,也就无法买房子,看不到未来。

“我们很难找到在新西兰接受培训的全科医生,而且在本地招聘像他这样的医生的机会几乎为零。”Raureti说,“目前我与苏格兰的招聘代理和新加坡潜在的人选进行沟通。”

Raureti说,移民局在2月份拒绝了为Richards提供特殊豁免。

移民部长Kris Faafoi在一份声明中称,政府承认暂停EOI对技术移民构成影响,正在就何时以及如何重新开启EOI提出建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