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最容易被盗车型公布 看你的车有没有上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8 15: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警方最近公布了一份最常被盗车辆的清单,并提醒“上榜”的车主采取安全措施,防止自己的爱车被盗。

886219067314312

网页截图

大奥克兰地区警方督查Trevor Begg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车主,尤其是马自达Demio或日产Tiida的车主,应该采取安全措施,防止他们的车被违法者偷走。

据报道,过去一年奥克兰有近9500辆汽车被盗。“最常被盗的车型是马自达Demio(825辆被盗走)和日产Tiida(777辆被盗走)。”Beggs说,“排名前五的最常被盗车型还包括马自达Atenza(364辆)、斯巴鲁Legacy(304辆)和斯巴鲁Impreza(243辆)。

“过去一年,这五种车型占奥克兰被盗车辆总数的25%以上。”Beggs说。

过去一年,被盗车辆中约有6,900辆最终被追回。根据报告,大量车辆是在购物中心停车场等公共和商业区域以及室外被盗。

“犯罪分子认为有些车型比其他车型更容易下手,专门针对这些车。”他说,“这些(被盗)车辆经常被用来在我们社区进行更多犯罪。”

“许多进口二手车在出厂时就没有安装防盗装置,成为违法者的目标。”Beggs说,“我们一直鼓励车主采取简单的措施来防止车辆被盗。”

“车辆犯罪往往看机会,如果犯罪分子看到车内有贵重物品,他们就会找容易的目标下手。”他说,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采取安全措施,比如给车安装方向盘锁,同时不要在车内放贵重物品。

Beggs还列出了可以采取的防盗步骤:

——使用方向盘锁,价格便宜并且具有很好的威慑力;

——安装防盗器;

——尽可能避免将车停在街上,应停在车道上并远离道路;

——如果在街上停车,请将车停在光线充足的地方,例如路灯下;

——切勿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安装汽车警报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